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如果你是火車,會是怎樣的火車?

從來就不停靠,總是全速前進?甚至.....過站不停?

站站停,慢慢來?反正總是回到的嘛!

一直就停在那裏,不出發,因為你是展示用的?

我們可能都以不同的速度前進著!但千萬別忘記目的地!

因為我們前進不光是為了在軌道上跑,而是為了抵達目的地。

停靠在該停的車站!千萬別過站不停,也千萬別作獨行俠!停靠在該停靠的車站,不是為了攔阻我們前進,有時也是檢查,補給,預備和稍事休息,再出發上路!我們的生命不正是該如此嗎?

更別忘了........

火車頭!讓聖靈來帶領我們,使我們有方向、有動力、有速度、有溝通,能抵達目的地!

也要運行在軌道上!如果沒有呢?那就是出軌!輕則動彈不得,重則翻車發生事故!真理就是我們的軌道,讓我們的生命行走在真理裡!

哥林多前書:24-27新漢語譯本
難道你們不知道,運動場上賽跑的人,大家都跑,卻只有一個人得獎?你們也要存這奪標的心志去跑。每個參加比賽的人,在各方面都有節制。他們這樣做,不過是要得到會朽壞的桂冠,我們卻是要得到不會朽壞的桂冠。因此,我奔跑,不像漫無目標的;我出拳,不像打空氣的。我卻是嚴格操練自己的身體,使身體完全服從,免得我把福音傳了給別人,自己反而被淘汰了。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總統今接見16位牧者代表 楊寧亞總結:不是「修民法」或「立專法」的問題,核心問題在「婚姻家庭」

無與倫比的愛與勇氣 抗癌美少女戰士Dora

這個臉書粉絲團默默行善! 「不到5天」清空81歲阿嬤滯銷的高麗菜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臉書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