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要永遠相信你是特別的!」大力士強.普提肯(Jon),為「30秒內徒手捲兩個平底鍋」的金氏世界紀錄保持人,於1994年成立了「感受力量」(Feel The Power)組織到全球各地分享他生命的故事。

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與約書亞樂團在2月24日開始,邀請到大力士巡迴台北、基隆、宜蘭、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共八個場次的分享會,透過大力士精彩的演出:徒手捲平底鍋、將鐵棒折彎、用一根鐵棒把兩個小孩舉起、折斷棒球棍等等,讓現場氣氛顯得活絡而軟化青少年的心。

大力士分享自己'從小遭受嘲笑及霸凌的經驗,讓許多青少年在信息中感受到被同理以及被愛;每場都可以聽見此起彼落的哭泣聲,並在會後呼召時,看見願意接受耶穌的手一一舉起,讓大力士也一同為這些新生命歡呼!總計有七千三百九十四人參與,兩百八十五位新朋友決志!

基隆長老教會的青年牧者簡安得長老感動的跟團隊分享,大力士的聚會結束後,教會在聯繫決志者時,發現有一位學生,沒去過教會卻從網路得知訊息,然後大老遠地從瑞芳去到了會場,並且做了第一次的決志禱告,目前也已經轉給瑞芳當地的教會繼續跟進了!

這次的分享會,在桃園和台南地區的教會,都有很大的動員力,團隊發現來服事的陪談同工,都是上一代的叔叔或阿姨,看見聚會中整個地區和教會從上到下的配搭:年輕人去傳福音、邀請新朋友,年長者來配搭服事,真的感覺到教會對下一代的心,令人非常感動。

在高雄武昌教會,有一位罕見疾病的新朋友,他從小都要戴著口罩才敢去學校,他的頭髮很稀少,門牙只有兩顆尖牙,從國小到國中都被霸凌。這次去到分享會,也是戴著帽子和口罩參加,當他了大力士的分享後,很被激勵也得到了勇氣,最後在聚會中決志信主。

最後一場在FIGHT.K教會,超過兩千人參與!FIGHT.K教會的蓓禎師母提到,在聚會中他們可以感受到天父的愛很明顯的在運行,以至於最後呼召決志時,有非常多人渴望可以加入教會這樣一個大家庭,因為在這個家裡,可以感受到自己是被接納、被肯定、被愛的,不是用世界的眼光來評斷、審視自己,而是用神的眼光來看自己!

「當朋友傳給我大力士的講座訊息時,一看到就覺得好心動,想去聽他的分享。結果臺北下起大雨,但我努力說服自己下雨並不是藉口,然後突然間就燃起一股能量,很熱血地從臺北的昆陽轉捷運,再搭火車前往基隆的仁愛國小去聽分享。雖然很遠、很花錢、花很多時間,但是卻覺得很值得!」這位女生從小出生後就沒有雙臂,她曾自己好像是一個瑕疵品,還是會希望她的手臂能夠長出來,也期待禱告後,神就能將她的手臂變出來,讓她得到醫治。雖然在分享會中,她沒有得到醫治,但是她感動地表示:「大力士告訴我,雖然我會犯錯,但我絕對不是一個錯誤,我會經歷失敗,但我絕對不是一個失敗的人!他讓我明白,沒有誰的存在是錯誤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次的巡迴,團隊看見非常多年紀只有國小的孩子來參加,尤其是週五晚上的場次,有非常多穿著制服的國小及國中生來參加,最後還看見有幾位國小學生,在爸媽的陪同下,拿著決志單走到台前投入決志箱,讓團隊大受感動,也讓每一位參與的弟兄姊妹,真實的經歷一場場充滿愛與見證的巡迴分享會!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