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頌教會創辦人布萊恩.休士頓牧師2月中貼文公佈,該教會已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建立分堂,他曾在2015年表明在同婚議題上遵守《聖經》立場。

新頌教會創辦人布萊恩.休士頓牧師2月中貼文公佈,該教會已在以色列特拉維夫建立分堂,他曾在2015年表明在同婚議題上遵守《聖經》立場。 (圖片來源/布萊恩.休士頓臉書)

「讓我首先來告訴你們,有件事正在成就!新頌教會將在以色列增添我們的教會家庭成員。從耶路撒冷直到地極,再從地極回到以色列!」全球知名、以敬拜聞名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即將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設立新教會,這令人震振奮的消息來自該教會總部創辦人暨主任牧師-布萊恩.休士頓(Brian Houston),他於2月中旬將此消息貼文在社群媒體上,並籲請大家為以色列特拉維夫的新頌教會禱告。

「新頌是相信耶穌、愛神愛人的教會!」網站首頁開宗明義宣告其異象與使命,「我們因在耶穌裡所找著的救恩所淹没,我們有一顆真正崇拜的心,一份對地方教會的熱情,以及看見上帝國度建立在全地的使命。

1983年成立,隨後因1980年代晚期在新頌教會會議中的敬拜讚美風格,而聲名大噪,現每年仍持續發行各系列現場崇拜CD,作品獲許多國際大獎,風糜全球基督教界。近期,其「年輕與自由」樂團榮獲「主日葛萊美獎」(Sunday’s Grammy)的「最佳當代基督教音樂」項目提名,最終獎項落入Hillary Scott and the Scott Family手中。

新頌教會及其敬拜讚美樂團頗具全球知名度,自33年前於澳洲雪梨開始設立,截至目前已擴展植堂到南非開普敦、美國紐約、英國倫敦、法國巴黎、德國、荷蘭、俄羅斯、西班牙、瑞士等20處分堂聚點,全球聚會人數逾十萬人,為各地帶來復興,並吸引大量年輕人歸信基督。

「新頌教會歡迎同性戀者參加崇拜聚會,但不可以擔任事工領袖。」這是布萊恩.休士頓2015年8月在教會推特和部落格中,針對基督教界批評他們容讓同性戀者擔任敬拜團主領一事,所作出的聲明與澄清。他進一步強調,該教會對同性戀的立場是根據《聖經》的教導,「我相信聖經話語很清楚界定『婚姻是一男一女之間』的事情,保羅書信中對同性戀的觀點十分清晰,正如我先前在各公開聲明中所說過的一樣。」並表明,新頌教會「不會受到同婚合法化潛移默化的影響」。

值得期待的是,若特拉維夫新頌教會可如同他們在全球各分堂般蓬勃發展,那麼極可能會在耶路撒冷開設另間分堂。據了解,新頌教會成員早已定期遊覽聖地,因此未來極有可能在以色列加設新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