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川普勝選後的36小時,反川普數千人民竟蜂湧至撒但教,使其經歷未曾有過的增長,至今其信徒已倍增,美國人向撒但教、而非向上帝對齊的悖逆行徑令人憂心。(圖片來源/prophecies of revelation)

川普勝選後的36小時,反川普數千人民竟蜂湧至撒但教,使其經歷未曾有過的增長,至今其信徒已倍增,美國人向撒但教、而非向上帝對齊的悖逆行徑令人憂心。(圖片來源/prophecies of revelation)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提摩太後書4章3節

真的超乎人們想像!對美國撒但教(Satanic Temple)而言,「川普當選總統」竟然為其帶來從未有過的榮景。 自2013年設立不過短短3年多,如今已在全美擁有許多新堂,在過去幾個月更經歷信徒人數的大幅增長。

近期洛杉磯分堂舉行彌撒,其中還包括一項可怕的「活血儀式」,但事實上大多數與會者卻是被其「超自由主義」以及「反川普」信息吸引而來。

撒但教並非民主黨所設立的組織,目前也未與任何政黨、候選人聯結,但其立場毫無疑問非常反川普,並強烈反對川普所提打擊有關初生兒健康、新聞自由及跨性別者權利的政策。「我們要憲法第一修正案所賦予的權利,我們要求婦女要擁有生育控制權,並要求LGBT社群擁有相同的權利。」洛杉磯分堂領袖表示,川普與潘斯當選後,他們將站在較先前更積極的立場,並直言川普選後,已有數千人湧入其全美10多間分堂聚會。

另有報導更詳細指出,總統大選前撒但教信徒人數約5萬人,但自去(2016)年11月川普勝選後,註冊入會及奉獻款成長速度驚人。「根據該撒但教共同創辦人Lucien Greaves說法,川普勝選後短短36個小時,該教即吸引數千人入會,」這間成立近4年的組織,在此之前信徒人數僅約5萬,「我們從未見過短期間會員註冊人數如此大量的情形。」

「實在太瘋狂了!」大量電郵、註冊入會、奉獻款及社會媒體報導迅速如雪片飛來,超過其所能負荷,「人們個別的需要與請求如今還在排隊等候處理中!」現在其信徒人數已成長至十萬人左右,但因其反川普的信息引起千禧世代年輕人共鳴,致使人數每天仍在成長之中。

其實,撒但教並非如其名所稱宣揚撒但,其自認是「正義取向的無神論者」(justice-oriented atheists),主要在宣揚LGBT條款、氣候變遷警告、公立學校演變,特別是婦女墮胎權。而之所以命名為撒但,是因其是終極反叛者的象徵。不需多說,其價值觀正好與數百萬痛恨川普的人們完美對齊。但必須謹記,撒但正是謊言之父。

如今世界正快速變遷,據了解,全球有41%基督新教徒住在非洲,到了2050年甚至可能高達53%,多年前即已出現非洲宣教士赴美傳福音,一位美國牧者憂心忡忡表示,「如今美國幾乎與歐洲一樣淪為『後基督教國家』,大多數千禧世代的價值觀竟然是與撒但教、而非與上帝對齊。」

撒但教會信徒人數在美國的增長,正說明了當今文化之所趨。美國基督教作家麥可‧史奈德(Michael Snyder)建議,我們倘若不希望下一代生活在此種文化中,就必須勇敢站出來爭戰,致力改變這個社會及世界,畢竟傳揚真理需要付上代價。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