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免費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呼喊耶和華

 
耶和華以勒,我的供應者,
耶和華拉法,醫治我傷痛,
 
耶和華沙龍,祢賜下平安,給祢的百姓,
耶和華尼希,祢賜下救恩,救贖祢百姓。
 
呼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因祢的供應我不缺乏,
耶和華啊,耶和華啊,因祢的醫治我得痊癒,
因祢的平安,生命飛揚。

二、承認悔改

■祢是唯一的生命,赦免我以別的事物來填滿內心
詩16:4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或譯:送禮物給別神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主啊,赦免我想用世界眾多的物質金錢享樂來填補我肉體的私慾和出於老我血氣裡對於情慾的渴望,滿足我內心裡的空虛,卻找不到真實的平安和滿足!赦免我尋找世界而來的慰藉卻不尋求祢,赦免我以別的事物取代祢在我生命中的地位。主啊我的生命真是苦啊,找尋不到目標和方向!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執政團隊的人事任用」禱告
箴11:14 無智謀,民就敗落;謀士多,人便安居。

(1)求主賜給國會和執政團隊在人事任用上有判斷的智慧:能秉持公平公正,唯才適用的態度,能舉薦專業適任,具正直清廉品格的人才在行政及決策的位置上。不因政黨或個人利益產生鬥爭,也保守有權者在政治治理上不濫權、不誤用權柄。

(2)為官僚文化及各項惡習向神悔改:求主赦免我們過去在行政部門、立法機關中政務官、事務官和各級公務人員沒有持守公僕的權力界限和分際,做出違反法律的行徑(如:倚仗特殊的人脈關係、暗中利益輸送走後門、喝花酒,為得利益和高位而不擇手段。

(3)祝福蔡英文總統及執政團隊能秉持謙卑、正直、無私的態度:能真正超越政黨,全心全意為民服務,貢獻國家。使各級行政部門認真的公務員能充分被信任、授權去推動各項政務,求主恩膏一切內政、外交、經濟、教育、年金保險制度、環保……等改革工作。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著「過往家庭錯誤的價值與關係中,所生出的傷害與敗壞」認同性悔改在神面前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求神赦免因父權社會造成對生命有選擇性的輕視與傷害,不再讓男性承受過多的責任與期盼,也不再讓女性被輕視。求主的愛來醫治父權社會下的傷害,甦醒我們看見生命真正的意義,不是性別,乃是被創造所賦予的生命與活出命定。

(2)求主打破因父母關係失衡,導致有重擔、不饒恕、苦毒……的傷害與咒詛,使夫妻、親子回到正確的關係與準則,使父母成為兒女好的榜樣。

(3)求主打破因親子關係失調,在傷害中生出代溝的謊言與內在誓言,求主醫治親子的關係,讓天父的愛在我們生命中做恢復的工作,讓我們當兒女時的傷能被醫治,真實知道如何成為父母,在真愛中教養兒女。

3.為重要議題禱告-請用祭司第一人稱悔改禱告
羅12:1-2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1.求主赦免我的驕傲,常常挑戰全能上帝「創造者」的位子。讓我能愛自己,享受祢給我的一切,不再按著自己的心意而行,在祢裡面得著真正的喜樂與自由。

2.求主赦免我輕看、厭棄、藐視全能神的法則,卻樂意順從今世的風俗。求主赦免我接受「性是人類享受生命最大的表現」的觀念,讓我不順從私慾,認識什麼是「真愛」。

3.求主赦免我的思想、價值觀常常抵擋祢,厭惡祢的訓誨。求祢醫治我,讓我不因達不到祢的法則和律法而控告自己。讓我明白祢十字架上為我所成就的一切,使我能得著真平安與真自由。

【下載0309禱告文完整版請按此】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

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