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iM行動教會)

★ 我親愛的孩子
現在的你就像一個翅膀受傷無法自由自在飛翔的蝴蝶,外人眼中你依舊美麗動人,但暗地裡你受傷的痛苦沒有人知道,你渴望自由,渴望有人能懂你現在的心情,渴望脫離那些不屬於你的重擔;孩子,你已經做得夠多了,把重擔都交給我,我必親自修復包裹你的傷口,放心去做一隻真正快樂自由飛翔的美麗蝴蝶,我是你背後那永遠的依靠。

★ 應許經文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後書3:1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總統今接見16位牧者代表 楊寧亞總結:不是「修民法」或「立專法」的問題,核心問題在「婚姻家庭」 

無與倫比的愛與勇氣 抗癌美少女戰士Dora 

這個臉書粉絲團默默行善! 「不到5天」清空81歲阿嬤滯銷的高麗菜 

有債務還要奉獻嗎? 

連恩尼遜演出電影《沉默》 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讚上帝的愛

【加入今日報臉書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