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pixabay)

一、敬拜讚美

詩歌:我相信

https://youtu.be/5VI9-Jrs7L4 
我相信祢的應許,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我相信祢,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作為可畏,我一生敬畏祢。
我相信祢的恩典,我相信祢能力,
我相信祢智慧完全,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救贖,我相信祢的犧牲, 
我相信祢流出寶血,我相信祢復活。

 

二、承認悔改

■祭司當有得著應許的信心盼望,為主剛強站立

 

來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主,求祢赦免我們好像操作在宗教中的祭司,我們被揀選為祭司,卻只是領受人的吩咐,並未在嘴唇和心靈裡都竭力事奉祢、親近祢,求主救我們脫離宗教與奴僕的心,讓我們懂得什麼是與主同行,讓我們在祢的呼召中帶著信心與盼望,剛強與主站立在這不屬祢國度的世界,相信祢的應許必要成就!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立委的行事、判斷正直」與進入國家命定禱告

 

箴25: 2 將事隱必乃 神的榮耀,將事察清乃君王的榮耀。
(1)為立委「心裡柔和謙卑,學主樣式」禱告:求神祝福新會期的立法院,國會改革議事效率提升,並提升新科立委的法律提案或問政品質,使立委謙卑,看重神及人民給與他們問政的機會及國會改革的契機,幫助我們國家進入神的命定。 
(2)為立法院居高位者能「將事查清」禱告:為立法院在上掌權者及各黨團的三長禱告,面對外界各樣政治的籌算,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夠察驗及應對,使人事安排公正,打破一切權謀與鬥爭,讓國會改革不再成為粉飾太平的糖衣。 
(3)宣告國會改革乃是要促使台灣進入神對她的命定:國會改革不管是人員的改革或制度的改革,求神掌權在其中。宣告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隨神流轉,求神給在政治山頭高位者有一顆正直、純全的心,所有改革按著神的心意,宣告立法院這座政治山頭要進入神的心意,走進神對台灣的命定中,任何政黨的籌算凡不出於神的,全然無有功效。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著「過往家庭錯誤的價值與關係中,所生出的傷害與敗壞」認同性悔改在神面前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求神赦免因父權社會造成對生命有選擇性的輕視與傷害,不再讓男性承受過多的責任與期盼,也不再讓女性被輕視。求主的愛來醫治父權社會下的傷害,甦醒我們看見生命真正的意義,不是性別,乃是被創造所賦予的生命與活出命定。
(2)求主打破因父母關係失衡,導致有重擔、不饒恕、苦毒……的傷害與咒詛,使夫妻、親子回到正確的關係與準則,使父母成為兒女好的榜樣。
(3)求主打破因親子關係失調,在傷害中生出代溝的謊言與內在誓言,求主醫治親子的關係,讓天父的愛在我們生命中做恢復的工作,讓我們當兒女時的傷能被醫治,真實知道如何成為父母,在真愛中教養兒女。

 

3.為重要議題禱告-請用祭司第一人稱悔改禱告

 

(1)求主賜下悔改的靈在「好弟兄」的心裡:主啊,讓我們看見及明白,在創造天地的全能神面前,我們所建的不過是小人國中的以諾城,自以為能什麼都有,卻是如此渺小,不堪一擊。主啊,讓我們看見自己不斷惹怒祢,祢卻包容等候我們回轉,且要施恩憐憫,讓我們願意降服在祢的愛及大能中。
(2)宣告真理必勝過謊言,淫亂必在聖潔前化為無有:主啊,求祢使正確的兩性關係、廉潔的政治操守和無私的抱負在這次選舉中大勝。求主興起大量政府公部門的職場祭壇,求主聖靈在其中運行,興起願為真理站立的祭司,為下一代揚起真理的旗幟!
(3)為好弟兄因父母對性別期待造成的傷害禱告:主,我們是被父母在性別上錯誤期待而長大的孩子,求主醫治父母對我造成的一切傷害,也賜下能力使我可以饒恕父母。主,求你幫助我,讓我不再用錯誤的方式尋求認同與接納,不再從錯誤的人身上尋求愛,使我能脫離被情慾綑綁的生活模式,使我知道我的受造與存在何其寶貴!求祢恢復我與天父,與父母的關係,使我能活在真正的愛中。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 
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