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喀什米爾爭端是印巴一直存在的問題。      (照片提供/Words of Hope)

自1947年喀什米爾(Kashmir)從英國獨立後,被鄰近的印度和巴基斯坦各自佔領,兩國紛爭延續數十年,恐怖份子更常趁機發動攻擊,不安的局面打開福音傳遞的契機,福音電台成為安定人心的一股力量。

據福音電台世界之聲(Words of Hope)人員在當地的觀察,去年有太多起恐怖攻擊事件,不少地方實施宵禁,連帶影響人們的日常生活,時刻擔心生命安全,觀光產業也大受打擊,多數人民因而失業。

在這個基督徒僅佔0.16%的地區,人民對於多年來的恐怖攻擊,內心深感疲憊,因此變得比以往更願意接受福音。希望之聲看見人民的改變,期盼傳達更多好消息給渴望和平的人們,開始在當地播放福音廣播節目。

名為希望之光(Ray of Hope)的節目,一週播放4天,每次15分鐘,內容涵蓋音樂、身體保健,以及最重要的傳講聖經;聽眾也可以透過節目call in得到支持和鼓勵,讓他們能為了信仰而繼續堅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