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今日報台南頌音堂抗議立委尤美女同婚法案座談會直播影片(2017/03/11):點我進入觀看

台南愛家庭、愛孩子的父母們今(11日)上午11點前齊聚台南頌音堂,要向尤美女立委及支持同婚修法的人士表達捍衞正確家庭與婚姻價值的信念,並強烈要求民代尊重民意。

台南愛家庭、愛孩子的父母們今(11日)上午11點前齊聚台南頌音堂,要向尤美女立委及支持同婚修法的人士表達捍衞正確家庭與婚姻價值的信念,並強烈要求民代尊重民意。 (圖片來源/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

「拒絕同性戀霸凌!」「罷免挺同婚立委!」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暨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主責机嘉勝牧師,今天(11日)在尤美女立委最後一場同婚法案座談會場—台南頌音堂外的抗議現場接受本報專訪,其抱持一貫立場再次重申:「長老教會遵守2014牧函精神,遵守聖經教導,支持上帝所設立的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婚姻體制。」除表明信仰立場外,机嘉勝亦手持口號呼籲,婚姻家庭應由全民公投決定,並且子女教育應由父母來決定,「孩子是我們生的!同志教育,退出校園!」

「千萬不可挑戰神的權柄!因為婚姻是神所創造的。」今上午11點半後,台南聖教會尤昭然牧師舉創世記第一、二章提出警告,「亞當少了1根肋骨就不完全,所以要找回那根肋骨夏娃(因神用其肋骨造了夏娃),她是女人!」他進一步表示,因此兩個男人或兩個女人結合就不完全,「婚姻制度是神命令且創造的,怎能更改呢?如此追求的美善就不會發生,神的祝福就不能臨到。」並切切呼籲,同婚法將剝奪孩子安全感,是剝奪他們與父母親密的制度,「若你是基督徒(甚至是牧者),卻支持國家採同婚制度,那麼今日你必會因你所說的話,將來在白色大寶座前站立不住!若你不是基督徒,不要與神對抗!」

「今天,我們就讓委員(尤美女)知道,什麼是主流民意,並使她感受我們台南人的熱情!」台南捍衞婚姻家庭聯盟首先感謝許多台南鄉親,自動自發前來支持「反修民法及更改婚姻制度」,願站出來為絕大多數人民發聲,接著立即表明他們尊重同性戀者的選擇,但國家立法僅限伴侣法,若牽涉到兒女卻是另一回事,「我們要求:夫妻家庭,全民決定;子女教育,父母決定;同志教育,退出校園;並且,婚姻是一男一女的限定。」並呼籲同性戀者勿為小我的喜好,摧毀大我的倫理與家庭制度。

 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暨台南安定力量聯盟主責机嘉勝牧師再次重申,長老教會遵守2014牧函精神,遵守聖經教導,支持上帝所設立的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婚姻體制。

長老教會台南中會議長暨台南安定力量聯盟主責机嘉勝牧師再次重申,長老教會遵守2014牧函精神,遵守聖經教導,支持上帝所設立的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婚姻體制。 (圖片來源/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

「會生的族群要不要被保護?負責延續下一代的族群要不要被保護?」趙曉音牧師表示,只有一男一女、一夫一妻才能延續台灣,才能生小孩,若推行同婚,她反問:「50年、100年後,台灣這塊土地還有人嗎?」接著,激動駁斥尤美女自創的所謂「平等適用」法律名詞,「一旦修法過了,我們竟不可說『一夫一妻』,這就叫平等適用?」並嚴正提醒全民務必看緊荷包,「要求政府告訴我們,照顧同婚者的錢從哪裡來?」勿讓政府縮減應補助的育兒津貼,反而藉加稅、降低養老年金的手段,撥預算照顧非弱勢的同性戀族群。

「我們手上有一票!罷免這些支持同婚法的立委!」机嘉勝表示,不表達民意的民代就讓他下台。他堅定沉穩向在場民眾說明,台南眾教會自11月中旬即開始密切關注此議題至今,並積極捍衞「婚姻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正確價值觀」,至於長老教會立場,「我們不是民進黨附屬組織;長老教會也不等於民進黨;長老教會一貫是與基礎倫理道德、與社會及弱勢站在一起!」

机嘉勝接著向現場拿六色旗叫囂的挺同者喊話,「我們以信仰接納你們,但不同意以性解放污染我們的下一代。」並譴責政治人物昧著良心、打著民主大旗推動同運往前走,「同性傾向是可輔導的…怎可將不清楚性向的人推向火坑呢?」強烈反對推動錯誤性解放教材。

「負責延續下一代的族群要不要被保護?」趙曉音牧師提醒全民看緊荷包,勿讓政府縮減應補助的育兒津貼,反加稅、降低養老年金去照顧非弱勢的同性戀族群。

「負責延續下一代的族群要不要被保護?」趙曉音牧師提醒全民看緊荷包,勿讓政府縮減應補助的育兒津貼,反加稅、降低養老年金去照顧非弱勢的同性戀族群。 (圖片來源/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

「絕大多數民代都是支持你們立場的!但我們都有來自黨意、上意的強大壓力,怕被『點油作記號』。」台南東區議員王家貞意外來到現場表態支持傳統家庭價值,直言因反修同婚法立場,使他們夫妻臉書遭挺同婚者以粗暴言語辱罵,「我們是愛護家庭倫理的人,不是哪個教會或政黨的,我們在這裡,是希望台灣還有正正當當、一男一女的家庭組合。」今日王家貞以家長身分站出來,因台南已在6都老齡化排名第2,「遵守我們的家庭倫理!」並籲全台父母站出來,「我不願意台灣幾十年後沒有人了!」

「沒民意即提修法,立法方式太粗糙!」對於執政黨竟企圖超越荷蘭、加拿大等性開放國家,一步到位修改民法、使台灣成為同婚國,裘佩恩律師表達異議,畢竟中華文化保守的台灣與西方國情大不同。又因民意沸騰,如今,簽署的民選代表都不敢說話了,反而是沒民意基礎的要決定人民的婚姻制度,「用選票制裁他們!罷免那些不尊重人民的民代。不要忽略我們人民的力量,以公投讓執政者知道人民聲音。」

「我們要行使選舉投票權及罷免權!」台南捍衞婚姻家庭聯盟及台南安定力量聯盟呼籲公民踴躍參與公投連署,以及罷免不遵行民意、支持同婚的王定宇等所有民意代表。

「我們要行使選舉投票權及罷免權!」台南捍衞婚姻家庭聯盟及台南安定力量聯盟呼籲公民踴躍參與公投連署,以及罷免不遵行民意、支持同婚的王定宇等所有民意代表。 (圖片來源/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

捍衞婚姻家庭聯盟再次譴責那些「鼓勵孩子進行性探索、變性,甚至更露骨的不當教材」,「除了反修法,我們還要阻擋不當教材進入學校。」

最後,盼媒體可基於新聞倫理作平衡報導;並站在98%異性婚父母立場,向尤美女遞陳情書;更希望民眾成為「大聲公」,到台南捍衞婚姻家庭聯盟或台南安定力量聯盟臉書點讚加入,「台南民眾可到教會或機構受訓練,到熱點擺攤進行罷免王定宇及公投作業,或聯絡聯盟同工共同走訪地區民代,使他們了解同婚法案通過對台灣所帶來的危害。」並思考可否提供資源,共同參與此公民行動。

台南公民到場熱烈簽署罷免王定宇表單,並連署公投同意書,主辦方熱切徵求願提供罷免及連署的店家,籲各方積極參與該行動,捍衞我們的家庭兒女及台灣的未來。

台南公民到場熱烈簽署罷免王定宇表單,並連署公投同意書,主辦方熱切徵求願提供罷免及連署的店家,籲各方積極參與該行動,捍衞我們的家庭兒女及台灣的未來。 (圖片來源/台南捍衛婚姻家庭聯盟)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