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啊,祢若使我活著看到明早那扇窗外的太陽,我餘生必服事祢,去祢要我去的任何地方。」得醫治後,熱愛生命的碧翠絲將生命獻給神,至今高齡逾百依然開車往來,她永不放棄、並把握任何時間服事神。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CBN)

一位護士開口問說,「我要幫她洗洗乾淨嗎?」醫生輕輕拎起病床女子的手腕說了句,「不必了!明早她應該已經不在這裡了,不必理她吧!」年輕的碧翠絲.拉蒙特(Beatrice LaMonte)耳中聽得到他們的對話,卻無法開口說出任何一句話...

當時23歲且新婚不久的碧翠絲,被診斷罹患肺結核,送進療養院。病情惡化,醫生已放棄希望,碧翠絲心中卻不放棄,她轉向神呼求。「主啊,祢若使我活著看到明早那扇窗外的太陽,我餘生必服事祢,去祢要我去的任何地方。」自那時起,上帝醫治了她。

 

1940年出院時,碧翠絲是病房中僅存的病人,如今她高齡逾百,上帝將她自美國匹玆堡帶到南非平原,並在那裡建教會,庇護、照顧吸毒成癮者。

 

上帝賜我無法描述的信心,使我凡事單單信靠祂。自離開醫院後,上帝與我之間已親密到毫無距離。」碧翠絲1955年開始牧養地方教會,當時罕有婦女上台講道,她也招聚匹茲堡貧民區青少年同住。

 

「若非碧翠絲帶我們到教會,真不敢想像我們的生命將會變成什麼模樣。」

創會時的老會友愛蜜莉充滿感恩,因碧翠絲傳福音給她,因而認識上帝、參加青年聚會。

「真的太棒了!」

碧翠絲開心回想當年,猶記得剛與這些孩子聯結,大家很快就親密得像一家人。

 

到了1960年代,碧翠絲開始提供處所給輔導前期毒癮病人的事工團體,看到他們熱心服事國內外有需要的人們,碧翠絲深受感動,亦種下之後外展各項戒治毒癮事工的種籽。

 

直到58歲,碧翠絲首次嘗到當母親的滋味,與丈夫領養了兒子撒母耳,如今撒母耳成為碧翠絲原創教會「信心堂」的主任牧師;當丈夫1991年安息主懷後,撒母耳為碧翠絲帶來了很大的安慰。「你無法想像,對我而言,撒母耳有多棒!願上帝使你的兒女成為你的祝福!」

 

為尊榮母親百歲大壽,撒母耳去年10月邀請15國友人和牧者們,歡慶碧翠絲牧會宣教服事77週年,並感謝母親信守「不會太快放棄任何服事時間」的承諾。

 

「當你70歲去看醫生時,他會告訴你,『都到這把年紀,你還能如何?』光聽這句就會令人生病了。」碧翠絲接著表示,若80歲去看醫生,他會說你已活夠本了,意味著可以預備死亡了,然而,碧翠絲大有信心的說,「不!耶穌說,『你必得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百歲牧師碧翠絲開口讚美賜生命的神,「是上帝話語使我得以存活,這話是真實可信的!」她,從不放棄!忠心的碧翠絲只願把握任何可服事的時間,服事那位又真又活的上帝!

 

碧翠絲見證影片(影片來源/The 700 Club)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