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杜胤廣)

隨著「為國禱告守護家園─40天禁食祈禱」從7日起如火如荼地展開,全國各地區的聯禱會也分別舉辦該城市的「為國禁食禱告會」,19日有台北和台中場,22日則由高雄接棒,以預備在禁食禱告的最後一天──4月14日下午3點至4月15日下午3點,舉辦於凱達格蘭大道的全國禁食禱告聚會。

「我們不是要和同運對戰,而是站在『國家祭壇』的高度,為台灣禱告。」台北城市319為國家禱告大會籌備委員會主委、中山區聯禱會主席曹植茗牧師表示。

台北場將舉辦在靈糧山莊,以「個人、家庭、教會」、「教育、下個世代」以及「媒體、政府、國家」為三大主軸,分別由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台北基督之家主任牧師寇紹恩傳講悔改信息,並由12個行政區的牧者帶領禱告。禱告會的最後,將為著24日的同婚釋憲案,以及立院政黨協商的二讀禱告。

台北市12行政區聯禱會誠摯邀請眾教會的弟兄姐妹,在這改變國家的關鍵時刻合一禁食禱告,帶下神的同在,轉化人心並醫治這地。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歷代至下7:14

 ▌HOT!!! 本周超熱門 ▌

美第一夫人帶領近萬群眾以〈主禱文〉禱告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