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he Edge camp營會有750位青年參加。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

由數十間教會青年牧區聯合舉辦的「The Edge camp」青年奮興營會,上週一連四天於聖約翰大學進行,750位參與學生被挑旺,願一生被主使用!

營會由新店行道會主辦,台北復興堂、士林靈糧堂、新城市教會等參與,邀請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聖經學院院長趙仁主講信息,還有數十位來自印尼、馬來西亞的牧者隨行,分享教會復興見證。

四天近十場的聚會,每場皆有上百位青年回應呼召,願意獻上生命、為主所用,並為著家庭、校園、教會及個人大力禱告。

牧者信息 激勵青年生命

趙仁院長發出呼召,青年火熱回應。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

趙仁院長主講信息時強調,青年們不該只在特會中被聖靈充滿,而是每天要有穩定的靈修生活,渴慕聖靈同行,才能不斷突破自我。當面臨欲振乏力時,「忍耐」是關鍵,因為「No mess,No Message(沒經歷患難,就沒有生命見證)!」耶穌已戰勝死亡,任何失敗都不能阻擋基督徒完成夢想,「忍耐到底」就能經歷上帝所預備的生命計畫。他激勵年輕人要勇於放下享樂的權利,選擇捨己道路。

另一位來自東南亞的牧者,目前擁有三間分堂、上千名會友,教會從3人的兒童事工,到現在有超過300人的兒童聚會,「神給人的從來不是小小的夢想,要起來做比耶穌更大的事!」他說。馬來西亞牧者Cyril則提醒禱告的重要,在屬靈的戰場上,只要帶著信心不住禱告,即能突破生命困境。

青年奮興,激動流淚。      (照片提供/新店行道會)

會後,原本正處於失望生命光景之中的新店行道會李可瑜表示,營會重新燃起自己對人生的熱情。台北復興堂小組長許智皓也說,願意堅持起初上帝的呼召,重新調整牧養的觀念與腳步,並堅信上帝一定會在小組中動工。

新店行道會青年牧區牧師張光偉說,營會不僅讓數十間教會合一,更幫助許多年輕的平信徒起來承擔領袖職責。台北復興堂青年牧區牧師柳子駿期許更多青年透過實際行動力,為主做大事,並將影響力帶回到校園和家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