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接棒-行腳愛台灣」的義走行動進入第八天,一行人在大甲溪橋上停留禱告15分鐘。

「台灣接棒-行腳愛台灣」的義走行動進入第八天,一行人在大甲溪橋上停留禱告15分鐘。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灣接棒-行腳愛台灣」義走行動進入第八天,一行人一路從台北淡水徒步至今,18日已抵達台中,路途中所有人準備渡過大甲溪橋時,在沒有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的帶領下,一度於橋上停留禱告15分鐘,即使身處在橋上各式車輛呼嘯而過的驚險中,眾人仍在基督的平安中,獻上祝福,毫無畏懼。最後,牧者傳道在橋上為現場所有孩子禱告,將宣教的熱情傳承給下一代。

上午9時,共有50多人聚集在人潮洶湧的大甲火車站前靈修晨禱,在啟程出發的過程中,攜家帶眷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上午9時,共有50多人聚集在人潮洶湧的大甲火車站前靈修晨禱,在啟程出發的過程中,攜家帶眷走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攝影/記者杜胤廣)

上午9點,台中烈火教會一次就有20多位弟兄姊妹參與其中,一行共有50多人聚集在人潮洶湧的大甲火車站前,一如往常靈修晨禱後,眾人以「主禱文」加上「大甲」地名,進行開口祝福禱告,竟意外吸引眾人圍觀,場面為之感動。

隨後啟程出發的過程中,參與義走的台中烈火教會成員,大多是以家庭為單位,3至10歲的孩子超過10位,又正值周末,因此所有人走在車水馬龍的省道上,一方面要顧及孩子安全,一方面得忍住肌肉操勞的辛苦。

路途中所有人準備渡過大甲溪橋時,在沒有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的帶領下,一度在各式車輛飛馳通過的橋上停留禱告15分鐘。

路途中所有人準備渡過大甲溪橋時,在沒有淡江教會主任牧師莊育銘的帶領下,一度在各式車輛飛馳通過的橋上停留禱告15分鐘。 (攝影/記者杜胤廣)

由於得顧及孩子安危,從彰化大甲前往台中清水的路途,共花費長達3個鐘頭。

由於得顧及孩子安危,從彰化大甲前往台中清水的路途,共花費長達3個鐘頭。 (攝影/記者杜胤廣)

18日的行程中,由於得顧及孩子安危,從彰化大甲前往台中清水的路途,一行人共花費長達3個鐘頭。在此情況下,所有人在抵達清水車站後,開心跳舞、唱起詩歌,他們的喜樂也感染了這個地方,甚至隨著聖靈引導,義走團隊同工們發現一間擁有116年歷史的清水基督長老教會。

眾人一同為正在重建遭逢困境的清水長老教會祝福禱告。

眾人一同為正在重建遭逢困境的清水長老教會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據教會長老的女兒透露,清水長老教會是一間歷經地震毀損、3次整修的歷史古蹟,如今,教會因破損須拆除重建,一直以來也為著教會重建之事懊惱,仍遲遲等不到教會重建的一天,因這間教會暫時沒有負責牧會的牧者、傳道人,重建更需花費5千萬元新台幣,如今教會正處重建期間,仍缺近2千萬元。

所有人聽聞此消息,便決定多走一哩路,徒步前往清水基督長老教會,為教會建堂募款及牧養領袖祝福禱告,並相信教會雖因毀壞,遭逢前所未有的困境,但焚而不悔的是,上帝對清水長老教會的心意是,一定會在教會重建後,被神大大地使用。

許多孩子與年長者紛紛在義走過程中,感受到身體的軟弱。

許多孩子與年長者紛紛在義走過程中,感受到身體的軟弱。 (攝影/記者杜胤廣)

即將抵達終點前。

即將抵達終點前。 (攝影/記者杜胤廣)

抵達終點-大肚車站後,隨即看見天空上排列成「V」字形的候鳥,彷彿上帝給這群參與義走的眾人勝利的祝福,一行人再次被神激勵。

抵達終點-大肚車站後,隨即看見天空上排列成「V」字形的候鳥,彷彿上帝給這群參與義走的眾人勝利的祝福,一行人再次被神激勵。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政府可將不接受性別認同父母的兒女強行帶走」 加拿大安大略省89法案二讀 恐將摧毀家庭結構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