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要看見,這世代要看見神的榮耀!」319為台北為國禁食禱告會第二場,為教育、下一代禱告。

「我要看見,這世代要看見神的榮耀!」319為台北為國禁食禱告會第二場,為教育、下一代禱告。 (攝影/記者林胤斈)

楊寧亞牧師籲大家要悔改!第一是要愛神愛人,其次是勿犯屬靈及身體的淫亂,第三是眷顧貧窮人,尤其是貧窮的下一代。

楊寧亞牧師籲大家要悔改!第一是要愛神愛人,其次是勿犯屬靈及身體的淫亂,第三是眷顧貧窮人,尤其是貧窮的下一代。 (攝影/記者林胤斈)

「在我們裡面的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眾教會會友在敬拜水流中,高舉耶穌的名,齊聲宣告自己不屬這世界,帶著信心、喜樂宣告:「我們的盼望在主耶穌裡!」「我要看見,這世代要看見神的榮耀!」

 

「最需悔改的是誰?是那些認為自己没罪、沒錯,都是別人錯的人。」台北真理堂主任牧師楊寧亞舉路加福音13章1至9節經文,沉痛向聚集在現場為國家禱告的弟兄姐妹們表示,「不只是總統、立委、同運份子要悔改,最需要悔改的是教會弟兄姐妹,因為若沒有悔改,我們帶不下神的榮耀,又怎能期待這塊土地上的百姓要悔改呢?」

 

但除了教會要悔改外,楊寧亞認為,我們更須知道悔改的內容和目標是什麼?「目標是要結出果子來!」正如經文所言,不結果子的要被砍掉,因此我們要結出果子,但楊寧亞反問:究竟要結出什麼果子來?「要活出上帝旨意: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其次是愛人如己。」因此,「我們要悔改…愛神愛人才不會被砍掉。」

 

「我們要悔改!第一是要愛神愛人,因我們竟不知我們的神有多好。」他進一步提醒,對於那些不結果子的人,祂並未立刻定罪,神一再給我們機會、供應我們養份,只盼日後可結出果子來,「天父賜下祂的愛子,而耶穌親自成為我們的肥料、掘土澆糞,為使我們結出果子。」

 

「第二個要悔改的是,勿犯屬靈及身體的淫亂。」以及「看見人的需要,多關心別人,特別是貧窮的人。」耶穌盼望我們可以在祂裡面身心靈被恢復,使我們得以被改變、跟他一樣好。

 

楊寧亞期勉,「除非真正改變、悔改,認識神的好,看到人的需要,並眷顧窮人,否則我們無法有結構性改變。」因神是富足的神,但貧窮是跟著罪而來到這世界,社會中的不公不義使仇敵有機可乘,因此,「教會要把所得著的富足分享出去,關心下一代的孩子們。」台灣還有許多貧窮的人,這些將使撒但有機可趁,楊寧亞疾呼:「打這場屬靈爭戰,教會要悔改,起來幫助貧窮人!」

 

2013年,神要我們教會去關心下一代那些可憐孩子們,他們是單親、隔代教養、貧窮、家庭崩潰的孩子…這不是特例,教會應起來,以神所賜的豐富去眷顧貧窮。」而教會長期也忽視了年輕人,「我們的荷包要悔改,將錢花在貧窮人身上。」「求主幫助我們,要打贏這場仗,教會必須起來關心下一代,特別是下一代的貧窮人!」

 

他舉真理堂多年前訂下的按牧規定,「若不做年輕人事工,不准按牧,此即結出果子來,為要得著下一代。」楊寧亞切切呼籲大家共同關心四類人:學生、老師、家長、教育部官員。「奪回校園!」盼大家作好校園事工,關心下一代、牧養家長及老師,並參加各式委員會、協助他們建立正確價值觀。「把上帝給的天上地上權柄拿起來,求主給台灣社會3年時間,好叫你的榮耀這裡彰顯!」楊寧亞並帶領大家禱告:「願你在我們身上收到你要收的果子!」

 

最後,內湖、南港、松山及士林四區牧長們帶領全場基督會友,祈求天父上帝賜下為父為母的心,奪回我們與孩子們的關係,願老師們可以放膽教導正確價值觀,盼弟兄姐妹們可以走出教堂、進入榮耀!

內湖、南港、松山及士林四區牧長們帶領會友,祈求天父上帝賜下為父為母的心,奪回我們與孩子們的關係,願老師放膽教導正確價值觀,盼弟兄姐妹們走出教堂、進入榮耀!

內湖、南港、松山及士林四區牧長們帶領會友,祈求天父上帝賜下為父為母的心,奪回我們與孩子們的關係,願老師放膽教導正確價值觀,盼弟兄姐妹們走出教堂、進入榮耀! (攝影/記者林胤斈)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