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城市319為國禁食禱告會進入最後階段的禱告中,由李家忠牧師率領,為同性婚姻釋憲及立法院政黨協商的二讀事宜禱告。

台北城市319為國禁食禱告會進入最後階段的禱告中,由李家忠牧師率領,為同性婚姻釋憲及立法院政黨協商的二讀事宜禱告。 (攝影/記者張嘉慧)

「3月24日的釋憲以及立法院政黨協商的二讀算難成的事嗎?」

台北城市319為國禁食禱告會天進入最後階段的禱告中,由李家忠牧師主領,與台北12行政區的牧者一同帶領弟兄姊妹,為24日即將到來的同性婚姻釋憲及立法院政黨協商的二讀事宜禱告。

李家忠禱告時說,不管同婚釋憲是違憲或合憲,在神眼中沒有難成的事,在神面前早已有定數,因勝敗不在乎我們有多大的智慧,乃在乎萬軍之耶和華,求神給我們一個正確的態度,將同婚議題的權柄交在上帝手中。

「我們國家從上到下,不管是哪個行業,哪個領域的人,是政府、國家、媒體、企業,家庭都要歸正在主面前!」他宣告,約書亞時代中如何在耶利哥城打贏勝仗,這也同樣要發生在同性婚姻釋憲及立法院政黨協商的二讀事情中,因為上帝是台灣的元帥,我們就是相信祂的旨意。

李家忠說明,4月14至15日即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的全國禱告大會,不是因為聚會不夠多,而是在禱告中,聽命上帝的話,一同與神進入屬靈爭戰,因此呼召眾弟兄姊妹禁食禱告,是為讓所有人都能預備自己的心與家庭,與神對齊,一起推開黑暗。

「台灣是與神對齊的國家!」他宣告,台灣從元首到平民老百姓要一致與神對齊,並引以斯帖記4章15至16節的經文:「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為我禁食三晝三夜,不吃不喝;我和我的宮女也要這樣禁食。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我若死就死吧!」將一切主權交在神手中。

「主阿,台灣是祢的國度,是祢掌權的所在,主啊!我們要讚美祢,謝謝祢矯正我們的眼光,我不再去看那些難處,我不再為仇敵宣傳,不管敵人的城牆與人有多高大,武器有多精良,但祢與我們同在。」

台北城市319為國禁食禱告會昨(19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

台北城市319為國禁食禱告會昨(19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行。 (攝影/記者林胤斈)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政府可將不接受性別認同父母的兒女強行帶走」 加拿大安大略省89法案二讀 恐將摧毀家庭結構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