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150多年過去了。在混沌不明的末後世代,傳福音的熱心轉趨冷淡、門徒訓練看似難上加難、建造教會的負擔也成了重擔,令不少人在完成「大使命」的途中深感挫折…

然而這時,卻有股來自高雄的「正港佈道」革新浪潮,迅速席捲全台!其建造策略,就是韓國「雙翼養育系統」,經高雄福氣教會本土化後的「幸福小組」,更在全台遍地展開「幸福運動」!

究竟什麼緣故,能讓全台各地主任牧師們,心甘情願「撩落去」!甚至連海外也為之瘋狂?

福氣教會成人牧區牧師劉進展表示,為何耶和華只讓基甸挑選300個勇士,就能擊打米甸人?事實上,神並沒有集結大軍。在哈律泉旁,神從2萬2千人中篩出1萬人,最後只揀選了300位舔水的勇士,而其他人就各歸各的帳棚。

爭戰不是靠多馬多兵,而是靠萬軍之耶和華。在屬靈的爭戰上更是如此,不是人多就會得勝,而是──爭戰的人,是不是被耶和華所預備、揀選的?「最好的發展是,人是關鍵。不是技巧、手段,不是憑著異象、理想,人最重要!

《今日報》藉以下特輯領讀者一起看見,真正的見證,並非「雙翼策略」、也非「幸福小組」;而是,當教會走在神所命定的福音道路時,將經歷前所未有的「能力」與「爆炸」!

全台都在瘋這個! 主任牧師帶頭撩落去 幸福小組延燒成「幸福運動」
你沒看錯!包含福氣教會楊錫儒和劉進展、高雄靈糧堂駱世雄、台中東海靈糧堂林進泰、南崁長老教會蔡幸昇等,一群教會的主任及領袖牧師,在台上跳起2016年爆紅的金曲舞蹈《PPAP》,只不過是改編成「福氣教會幸福小組」—BBHG(Blessed & Blessing Happy Group)的版本…(詳全文1)

預見2017佈道大趨勢》顛覆時代的幸福力量 又新又活的門訓出路!
最壞的疑惑世代,卻誕生最好的建造策略。台灣基督信仰的登陸地,從未忘記這地承接的特別恩召-傳福音。一股正港來自高雄的佈道革新浪潮,正迅速席捲全台;為傳道數十載的教牧同工,扭轉服事劣勢,引領嶄新的門訓指望。「幸福小組─成功祕訣」研習會首次登場台北…(詳全文2)

場場爆滿的幸福小組研習會上演行動劇 分享得人秘訣-在困境、不滿足中發現幸福的源頭
場場爆滿的「幸福小組」再次來到台北加開研習會場次,過程中,團隊特別將小組搬上舞台,以「行動劇」形式演練給弟兄姊妹們觀看,讓學員看見如何透過「小組」進行團體佈道,帶出得著幸福的見證…(詳全文3)

鄭博仁:「傳統教會」轉型「小組教會」,與「教會合一」帶出高雄福音正成長!

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理事長鄭博仁牧師表示:高雄教會呈現正成長趨勢並非偶然,從去年開始,幾乎全台都在積極推動佈道會—「林書豪見證」、「愛在四月天」、「藝起發光」、「天韻50」⋯等佈道活動,都是遍及台灣各城市的聯合佈道會…(詳全文4)

讓慕道友不斷進教會的本事! 「幸福小組」夯到北部的革新四部曲

不到半年,決定再辦第二場「幸福小組研習會」。執行單位-福氣教會這次跨區北上,與會人數從1,500擴大至2,000。這般信心,從三週前甫於雙連長老教會落幕的「幸福小組研習前導會」,就能窺知一二…(詳全文5)

複製復興》揭開福氣教會4年暴增千人的奧秘 幸福小組風潮將席捲北部!

福氣教會劉進展牧師分享,當季進行的其中一個幸福小組,在第一次運作時,竟然就簽下6張受洗登記書。「以前我們也不敢夢想一年有一次、兩次的受洗。去年,我們教會有11次的受洗,是整體性的大受洗。為什麼去年會有5次、7次、10次、11次,甚至今年也是11次的大受洗?因為這個系統真的是讓人人都成為佈道家的系統…(詳全文6)

佈道魅力大公開》17年前,「福氣」從零開始 今年將躋身2千人教會的秘訣

近年,南部一所教會以驚人的速度成長,社區事工、外展活動、小組活化等盛大展開,福音果子結實纍纍。其佈道成果廣為流傳,令眾教會聞風嚮往。成立初期,原本僅是200人以下的小教會,近6年內卻突破1千人,現在主日穩定聚會者已來到1,700人,去(2016)年下旬更將躋身2千人教會之列…(詳全文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政府可將不接受性別認同父母的兒女強行帶走」 加拿大安大略省89法案二讀 恐將摧毀家庭結構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信心禱告讓癌細胞全消失! 北愛爾蘭15歲男孩不驚訝:我知道是上帝做的

【賽語錄】神讓你遇見一些不順利

10件事,幫助你遇見生命的伴侶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