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2倫敦奧運明年7月舉辦。      (照片提供/London 2012)

距2012年7月倫敦奧運不到400天,英國上下正為此緊鑼密鼓籌備各種活動。日前英國聖公會(Church of England)特別舉辦More Than Gold活動,並發出奧運代禱事項,求主保守運動員及其支持者和家人,並看顧為奧運暖身準備社區活動的眾教會。

08年北京奧運的英國金牌選手克莉絲汀(Christine Ohuruogu)受邀參加代禱活動,為代禱文獻聲。她說:「教會與運動競賽配搭是很好的事情,因為運動就是建立信仰的方法。」

聖公會鄧肯牧師(Duncan Green)主導的More Than Gold活動,主要是配合奧運,提供資源並裝備教會,增加與社區居民的接觸,藉此擴大傳福音的機會;已有不少人參加活動的訓練,鄧肯牧師看到這麼多人興奮熱情加入,相信能鼓勵教會和所有為奧運準備的人們。

此次聖公會動員1萬6千間教會舉辦奧運相關活動,包括聖巴納巴(St Barnabas)教會將有大螢幕轉播開幕典禮、牛津教區設置奧運網頁,另外在划船競賽的周圍海灘,有教會提供足部按摩、帳篷及樂團表演和兒童活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