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台灣藝起發光協會主辦「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邁入第九年,今年以《心的禮物》為主題,更將首次移師台南舉辦,期待今年能將四天的祝福帶到台南,並與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合作,在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洪善群、秘書長宋逸民及協進會前任理事長陳榮敏牧師、現任理事長蔡安祿牧師、台南聖教會高敏智牧師等眾牧長一同尋求禱告及溝通,期待能帶給台南一個不一樣的四月天。

洪善群理事長說,愛在四月天之所以形成,正是許多藝人接受上帝「心的禮物」的結果,這群藝人曾經擁有醉人的掌聲和名利,但這都不能帶給他們真正的滿足,直到接受了信仰,才停止了不斷尋找的漂泊人生,而這樣的體悟,更讓藝人們不斷的分享這項禮物的美好。

今年的節目由洪榮良擔任導演、洪敬堯擔任音樂總監,兄弟聯手策畫節目內容,把「心的禮物」分為「聖父-造物主的禮物」、「聖子-救恩的禮物」、「聖靈-恩惠的禮物」的禮物三部曲,也結合弦樂,再搭配舞蹈總監黃柏青領軍的亞洲冠軍團隊TBC,以及藝起發光的核心同工群及眾藝人組成的詩班,將帶來別開生面的盛大敬拜及精彩節目。

經上說「我們成了一台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哥林多前書4:9)」除了4月15日、4月16日兩場「愛在四月天」外,基督徒藝人們也將在16日上午的主日,分散到台南地區各教會,參與各教會的主日敬拜及分享,讓藝人們在台南的眾教會遍地開花。

秘書長宋逸民說,雖然這一群藝人分屬不同教會,但愛主的心都是一樣的,這是愛在四月天首次在台南舉辦,也回應眾教會及牧長的期待,配合各教會需要,讓藝人朋友在復活節的主日分別前往聚會,相信定能帶給台南當地教會和社會不一樣的四月天,也願神的醫治憐憫臨到這地,並將一切的榮耀歸給在天上的父

【活動資訊】2017愛在四月天《心的禮物》音樂佈道會

場次:
4月15日(六)晚上7:30
4月16日(日)下午3:00
地點:基督教台南聖教會

索票地點:
1.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台南YMCA協進會館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200號
電話:06-2293196/06-2207302 分機308(YMCA)

2.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南中會
地址:台南市東區新樓街35號1樓(新樓醫院後面)
電話:06-2369484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斯帖皇后及末底改陵墓在伊朗境內 2500年屹立不搖!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屈中恆妻Vicky參加以色列聖地之旅 分享婚姻見證 從觸礁到找回起初的愛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適兒少  美同性戀律師譴責迪士尼偏離起初異象

基督徒如何面對工作無力感及倦怠? 學習以利亞 不斷然停止工作,神必引領我們走出低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