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笑園瘋神幫」直播演出行動劇〈光譜不能這樣教〉,透過幽默詼諧的人物表明「性別在受孕時已被決定」。

「笑園瘋神幫」直播演出行動劇〈光譜不能這樣教〉,透過幽默詼諧的人物表明「性別在受孕時已被決定」。 (攝影/記者莊堯亭)

原來,我們究竟是男或女,是肧胎時期在媽媽肚子裡時,由第一時間的卵子和精子決定的!「笑園瘋神幫」〈光譜不能這樣教〉以幽默詼諧的方式演出行動劇,經第一單元專家黃博士精闢圖解說明後,「老師,我有問題!」智慧才女花美料忍不住舉手發問:「那胚胎結合與成長過程會不會出差錯呢?」

第二階段胚胎成長期,若第23對性染色體是XY,出生就成為男,若是XX就成為女,「但是,有極少數人確實會發生非XX及XY的成長異常,就醫檢驗便可得知」,黃博士提醒,「我們不可歧視!要尊重生命。」

「真相大白了!」原本搞不清楚性別如何決定的妝笑為老師恍然大悟,「基因決定人是男是女!」,花格格率先回答他「如何知道人是男是女」的提問,花美刷也搶著回答,「第二,基因成長過程要正常。」妝笑為接著補充第三點,還有醫生給的出生證明書,以及國家戶政事務所核發的戶口名簿,都具法律效用。

「學校不可教大家單靠性別光譜就決定人的性別!」笑園瘋神幫大聲呼籲:學校老師們千萬別再教錯了!

 

 性染色體在肧胎成長期有可能出現變異,但「我們不可歧視!要尊重生命。」

性染色體在肧胎成長期有可能出現變異,但「我們不可歧視!要尊重生命。」 (攝影/記者莊堯亭)

「家長站出來!」 蔡宗勳疾呼:自己的孩子自己救!

 

針對當前不當性教育「正灌輸性解放思潮,一開始就說佔98%人口的異性戀霸權,這是要孩子性別錯亂、仇恨父母!」「台灣南高屏跨宗派教會聯盟」執行長蔡宗勳接受本報專訪表示,「這根本是全方位洗腦,是西方性解放運動的文化入侵。」

他舉出極具共識《發展心理學》性別理論,「過去所認知的性別研究,『性別』是以生殖器作基礎,性格標誌要正確使用,且性別是恆定的、不會移動。」但如今被置入中小學各科教材中的金賽博士性別光譜呢?它不僅未能推翻先前廣被接納的性別共識,更普遍遭學界質疑。 「學校應教導健康兩性觀,學習互相尊重,不要欺負不同性別氣質的人。」

蔡宗勳認為,即使有些人呈現出不一致的性別氣質,甚至有性傾向或性癖好,但這是生長過程的發展,並不會影響性別。更何況,「教育的目的是為教導對孩子自己及家庭健康有益的知識。」

關鍵是全台家長要站來!家長應佔各級學校性別平等委員會委員三分之一席次,爭取在校幫助老師作正確教導,並監督政府不得採用不恰當教材。」蔡宗勳語重心長呼籲:「自己的孩子要自己救!」

 

蔡宗勲認為家長態度與行為才是關鍵所在,「自己的孩子要自己救!」籲應站出來參與教材審議,協助老師教導正確兩性平等觀念,監督政府不得採用不恰當教材。

蔡宗勲認為家長態度與行為才是關鍵所在,「自己的孩子要自己救!」籲應站出來參與教材審議,協助老師教導正確兩性平等觀念,監督政府不得採用不恰當教材。 (攝影/記者莊堯亭)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斯帖皇后及末底改陵墓在伊朗境內 2500年屹立不搖!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屈中恆妻Vicky參加以色列聖地之旅 分享婚姻見證 從觸礁到找回起初的愛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適兒少  美同性戀律師譴責迪士尼偏離起初異象

基督徒如何面對工作無力感及倦怠? 學習以利亞 不斷然停止工作,神必引領我們走出低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