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一、敬拜讚美

詩歌:聖靈請你來
(詩歌連結)

聖靈請祢來,充滿在這地
我渴望更認識祢,更深地經歷
聖靈請祢來,改變我心意
開我眼睛開我耳,讓我更多認識祢
我呼求聖潔,聖潔,聖潔歸我主
我尊崇祢榮耀,榮耀,榮耀歸我主

二、承認悔改

■求主赦免我貪愛世界,被其中的混亂與複雜絆住,無法裡外聖潔的服事祢
約一2:15 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主啊,世界如同各樣沾料醬,當我沾著這些世俗,我無法獻出聖潔的祭肉。求主赦免我對祢聖潔無瑕疵的祭肉毫無胃口,我滿足自己的肚腹,辜負了祢各各他山上十架的捨命救贖!赦免我每一次的獻祭,只是更多累積我不敬畏祢的罪,求祢銅祭壇的光反映我真實的醜陋,使我愧對祢之餘,更多感恩、謙卑、自省、察覺、認罪、悔改、回轉,挪去我的假冒為善,恢復我對祢真實的敬拜!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國家不落入世俗的治理」禱告
太16:19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1)我們要愛慕祢的法度、準繩,並要棄絕一切非神的法則:求主憐憫、赦免我們把重大政策的決定權拱手交給世界的王,我們用很多國際專家的意見,以為我們這樣做,就是「尊重專業」,卻不知什麼才是真理!我們又不負責任的把結果都推給「專家」來負責,卻忘記了祢沒有把治理國家的權柄交給他們,而是交給我們這些治理的領袖!求主赦免我們!

(2) 求主赦免我們,我們的心追隨世俗,落入邪靈的掌控:求主赦免我們的心成了仇敵的殖民地,全然被各樣似是而非的偶像巫術文化與意識形態轄制與綑綁,求主幫助我們能以真理抵擋,築起聖潔的祭壇,推開所有黑暗權勢,帶下神的同在,仇敵從一路來必要從七路逃跑。求主在文化中做煉淨的工作,屬神的文化要成為主流,天國的文化要吸引萬民歸向祢。

(3)使用神給教會的權柄,捆綁撒旦在政治治理中的作為:我們要運用主給我們的權柄,捆綁一切污穢的思想、作為及各樣與神為仇的計劃、謀略;宣告一切出於撒旦黑暗權勢的都要完全失敗,所有在這地被撒旦牢籠欺騙的心都要被釋放、甦醒過來!奉主名命令政治司法領域中,一切讓國家治理落入世俗化的黑暗勢力要離開!我們的國家必不落入世俗化的網羅!

(4)感謝主施恩憐憫我們的國家:全能的上帝,我們在祢面前承認,我們實在是作惡多亂的民,求祢垂聽眾祭司在祢面前的禱告呼求!我們實在不配,但為著這城裡許多不能分辨左右手的人民,我們在祢面前謙卑悔改,求祢赦免我們的罪,撤銷對我們國家一切不利的字句,求祢憐憫我們,使我們存活。阿們!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國家的經濟「從神得生」來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宣告台灣的產業要離棄一切不義,蒙主賜福:求主赦免我們在職場上充滿了偶像崇拜、許多的詭詐和欺騙、過勞的企業文化、欺壓寄居的百姓、虧負人的工價、壓榨勞力……求主帶領企業轉離惡行,以公義代替不義,以誠實代替謊言,看員工的生命健康比賺錢更重要,並訂定員工的休息日,好使祢的祝福毫無攔阻的傾倒下來!

(2)為政府有前瞻性、國際性、更環保的產業政策禱告:求主賜下屬天的智慧給我們政府,開啟規劃和推動產業政策官員的眼光,讓他們看到下個世代產業的願景,訂定適合台灣,有創造性、更國際化、有競爭力且更符合環保的產業政策,讓台灣經濟經歷主耶穌死而復生的能力,台灣要靠主的恩典全面升級,技術更創新突破,再創經濟奇蹟,成為列國的見證!

(3) 台灣要靠主昌盛,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中向上結果:在國際景氣低迷下滑、國際政經局勢對台灣極度不利時,主我仍相信祢是台灣的靠山,台灣必因為倚靠祢而站立。我們不和別人一樣,被動等待下一波的復甦,因我們相信得貨財的能力在耶和華。求主使台灣因走在祢的旨意中而昌盛,使台灣成為國際的見證,讓世界知道台灣是與祢立彩虹之約的祭司之國!

3.為重要議題禱告-為著「3/24憲法法庭將針對同婚議題釋憲進行言詞辯論之程序」禱告
(1) 求主賜下醫治和安慰,臨到婚姻中「被傷害抓住」的心:主,我們承認自己的心被傷害抓住,因父母的婚姻或過去的情感所帶來的失望、受傷,成為我們心中的苦毒,以至於硬心、自我防衛、偏執、築起保護的自己高牆;求主甦醒我們的心,明白主的愛才能使我們生命完全,求主打碎我們心中的高牆,在主愛中敞開心,走進饒恕的恩典,領受醫治與更新。

(2) 求主使釋憲討論不只引用案例或專家意見,更能看重家庭的意義與價值:求主赦免我們忘記家庭被創造的意義與價值,因著社會中經營家庭失敗的案例、專家學者的建議、跟風他國的法律潮流……,我們竟想用其他方式來取代家庭被創造的初衷;求主喚起台灣對家庭與倫理道德的真理,恢復、重建家庭婚姻價值,「一夫一妻,一生一世,生生不息。」

(3)求主保守釋憲辯論中不充滿血氣、不彼此對立:求主赦免我們因血氣只剩「為辯論而辯論」,失去理智,充滿憤怒與情緒的言語,讓釋憲法庭猶如戰場,造成國家中兩方的對立、撕裂、不饒恕……;主啊,判斷的真道乃在乎祢的律例典章,求祢賜下智慧的言語,滿有權柄與能力,卻不是命令與指控,能在主的真愛中成就,澆滅仇敵不斷挑起的血氣戰場。

(4)宣告民心因真理不再搖擺,發聲捍衛家庭根基:這不是場人與人的戰場,乃是光明與黑暗的戰役,奉主的名宣告,真理要顯出來除滅魔鬼一切的作為,一切似是而非的謊言不能再迷惑人心,扮作光明天使的面具要被撕開,顯出醜陋與汙穢,全國民心(參與在現場或者透過網路直播的聽者、媒體觀看者或閱讀者……)都要甦醒、回轉,使釋憲法庭一切的言論充滿愛與醫治,拆毀正反兩方隔斷的牆,雙方的心思意念不再是兩條平行線,乃要在基督的國度中看見交集,同心為國、為民、為下一代「捍衛家庭」!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斯帖皇后及末底改陵墓在伊朗境內 2500年屹立不搖!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屈中恆妻Vicky參加以色列聖地之旅 分享婚姻見證 從觸礁到找回起初的愛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適兒少  美同性戀律師譴責迪士尼偏離起初異象

基督徒如何面對工作無力感及倦怠? 學習以利亞 不斷然停止工作,神必引領我們走出低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