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井水湧上來
(詩歌連結)

我心想往錫安 神的城座落在那裡
雖然行過流淚谷 必蒙秋雨的恩福
行走力上加力 進入寬闊不狹之地
歌唱跳舞的都要說 我的泉源在你那裡
*我要向井水來歌唱 向深淵呼籲
說快湧上來
我要向瀑布來發聲 向洪濤吶喊
說澆灌下來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能力
我要全心全意 全力的來愛祢
神的河滿了水 釋放出熱情
我要終日快樂 踴躍地來敬拜祢 敬拜祢

二、承認悔改

■我願學習大祭司主耶穌的樣式,全然的順服父神旨意

太26:42 第二次又去禱告說:「我父啊,這杯若不能離開我,必要我喝,就願祢的意旨成全。」

或生或死總是主的人,赦免我是貪生怕死的跟隨者,祢要我們學習祢的樣式:「全然順服」,我卻在關鍵時刻逃開了!退縮了!想到自己了。親愛的主,我何等軟弱,在試探與自我權力的拉扯中,我無力選擇主。主,我在祢面前承認我的顢頇駑鈍,處處需要主的憐憫,願祢的右手扶持我,使我能達到祢的標準。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論斷在上位者的問題」悔改禱告

羅2:1 你這論斷人的,無論你是誰,也無可推諉。你在什麼事上論斷人,就在什麼事上定自己的罪;因你這論斷人的,自己所行卻和別人一樣。

(1) 感謝主訓練眾祭司們為國家守望,使國家趨向主的心意:台灣的救主,感謝祢賜給我們當今的執政團隊,使祢對台灣的心意能繼續落實。祢透過環境訓練祢的兒女起來成為祭司,以祢話語為標準,並用祢的眼光日日將台灣引導趨向祢的心意。求祢幫助我們不憑眼見,能明白屬靈的事物,以信心之眼看到祢的手正在介入國家的各領域!

(2) 求主赦免我們以高舉正義為名卻論斷在上位和掌權者:主,赦免我高舉伸張正義的名號,聽信名嘴,讓「傳言」和媒體成為我判斷和相信的依據,赦免我任意指責在上位或是執政掌權者。主,凡權柄都是從祢而出,赦免我輕看政治上的權柄、輕看祢所設立的權柄和次序,求主潔淨我的口舌,除去我心裡的污穢,好叫我能以清潔正直的心順服在上掌權者。

(3) 求主恩待,使我們國家能建立一個和平、公義、互信的政治文化:求主赦免我的民意過度膨脹,造成社會的不和諧,這樣的民意高張,卻沒有提出太多建設性的建議。求祢提升我的眼光,擴張我的境界,增長我的見識,使我的嘴唇能夠說出造就人、造就國家的好話,不拆毀社會的互信,使祢的和平、公義透過我這祭司的悔改,使我們國家有祢的燈光照亮!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著「政府漠視婚姻制度受立法強勢影響」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為立法院、行政院受意識型態箝制,以人治司法遠離上帝心意來悔改:求主赦免我們在立法院以「尊重與憐憫」來包裝謊言,營造出將同性婚姻當作合理需求與解決問題途徑的意識形態,在國家最高立法殿堂中,試圖以拉攏多數製造假象,圖謀強行修法。求主赦免我們為了獲得人權無限上綱的滿足,在法律層面和法治系統中得罪了祢。

(2)為政府官員的心偏邪,以法治偏見高舉無設限自由人權的蒙蔽來悔改:求主赦免在我們沒有真理、智慧與定見,隨著風向以為是順從民意,卻落入仇敵的詭計與謊言中,濫用行政資源與力量幫助情慾敗壞與毀家滅婚的偏邪思潮。求主赦免我身為父母官,卻隨從今世的風俗與敗壞,使家庭制度與倫常備受挑戰、瀕臨拆毀,求主赦免我的失職、驕傲、偏行己路。

(3)為國家悖逆頑梗打分散注意力的仗,長期內耗空轉來悔改:求主赦免我們施政沒有次序、看不見國家的需要,經濟萎靡不振,卻為著這拆毀家庭根基的議題爭論不休,造成社會國家撕裂與紛爭,讓人心充滿各樣的爭論、疑惑、痛苦與角力,不斷消耗國家資源、行政力量與人民對國家的信心。求主使我們回轉,竭力為著國家能永續發展與進入命定而奔跑。

3.為重要議題禱告

尼4:14-15我察看了,就起來對貴冑、官長,和其餘的人說:不要怕他們!當記念主是大而可畏的。你們要為弟兄、兒女、妻子、家產爭戰。仇敵聽見我們知道他們的心意,見神也破壞他們的計謀,就不來了。我們都回到城牆那裡,各做各的工。

(1)宣告全國的父母、百姓都要起來,如同尼希米一樣護衛家庭教育及根基:主啊,我們國家從家庭價值的根基中漸漸毀壞,就如同尼希米聽到耶路撒冷的荒涼一般,令人哀傷悲痛。求主赦免我們,甦醒我們這漸漸失去命定卻不自知的百姓,使我們睜開眼睛,看見仇敵正在遍地遊走,尋找可吞吃的人,奪去我們的家庭與我們的下一代,主啊,激動我們起來回應,靠主重新修造倒塌的城牆,奪回一切被吞吃的。

(2)為大法官的釋憲禱告,求主掌權:求主引領大法官進到公義中,回到職分的呼召裡,脫去各樣纏累與權力的轄制,使他們領受祢的心意,看見台灣命定的道路,不從人言、不倚靠勢力才能,單單按著聖靈啟示的奧秘,完成與這民這國有益的釋憲文。奉主名宣告大法官出於神也要歸於神,要在主翅膀蔭蔽下,躲避一切試探與誘惑,求主使大法官有清潔的心,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所出的判語滿有公義的法則和光輝,使萬民的心得著安慰與平安。

(3)為立法院未來修法禱告,求神恩膏立法院院長、各黨團三長、屬神的百姓起來捍衛真理,不羞辱主名:求主挪去立法院中一切憤怒不平、權力鬥爭與利益權衡的主導意識,醫治立法委員心中一切的不安、害怕與對權力的期待,使立法院得著全然的更新與恢復。使他們在面對家庭價值、社會國家未來的重要決策上,得著夠高夠廣的眼界與身量。求主堅固在其中屬祂的百姓,靠主剛強站立,為主而戰。奉主的名宣告立法院為天上律法在地上成就之處,全然要浸透在真理的水流之中,使一切的彎曲成為正直,崎嶇成為平坦,使法案中所有一切隱而未現的詭詐、謊言與敗壞全然顯出,按著主心意所發表的論述,卻要多而又多帶出果效與盼望,使所立之法不為討人的喜悅,單單循著公義與主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相稱。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斯帖皇后及末底改陵墓在伊朗境內 2500年屹立不搖!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屈中恆妻Vicky參加以色列聖地之旅 分享婚姻見證 從觸礁到找回起初的愛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適兒少  美同性戀律師譴責迪士尼偏離起初異象

基督徒如何面對工作無力感及倦怠? 學習以利亞 不斷然停止工作,神必引領我們走出低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