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眾牧者集體跪地禱告,呼求神的國降臨。 (攝影/記者陳衿妮)

當基督徒聚集,全心悔改向神禱告時,神必然在台灣動工,我們會看到整個國家的轉化,並且朝著神的心意,讓台灣進入神的命定。所以,當國家面臨危機時,就是基督徒要聚集禱告的時刻!

高雄浸宣武昌教會22日晚上七點半,進行由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與高雄牧者合一協會舉辦的「高雄322為國家禱告大會」,本次聚會禱告四大主題為:「全心悔改」、「健康家庭」、「健全社會」、「轉化國家」

 

三階段轉化台灣禱告

一)為校園不當性別教材遠離校園與下一代教育守護禱告。

二)為3/24司法院大法官要釋憲,為審理台北市政府、男同志祈家威提的同婚釋憲案禱告。

三)為台灣執政的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與立法院等文武百官守望禱告。

  • news-details
  • 高雄基督豐收教會蔡宗勳牧師帶領大家,為現行校園不當教材遠離校園禱告。 (攝影/記者陳衿妮)

為校園不當性別教材遠離校園與下一代教育守護禱告

1.宣告:要將「性別平等教育」改回「兩性平等教育」。

2.宣告:「多元性別意識形態課綱」全面退出校園。

3.教育局性平教育委員會的家長代表,由一位改為「依比例設1/3席次」,讓更多家長得以參與。

4.興起更多家長全面監督「性別教材」與「進入學校教導的性別團體」。

  • news-details
  • 高雄五福長老教會吳大衛牧師帶領,為3/24司法院大法官要釋憲,為審理台北市政府、男同志祈家威提的同婚釋憲案禱告。 (攝影/記者陳衿妮)

為3/24司法院大法官要釋憲,為審理台北市政府、男同志祈家威提的同婚釋憲案禱告

 

為何要為釋憲禱告

1.大法官解釋文效力等同憲法/價值鎖定。

2. 男同志祈家威提的同婚釋憲案,聲請人主張 : 現行民法造成同性戀者無法結婚是違憲。

是同婚釋憲案行「言詞辯論程序」

 

324當日邀請聲請人台北市政府等,還有相關機構法務部、內政部、北市萬華區戶政事務所等之代表,也會邀請若干學者專家以鑑定人身份與會。言詞辯論完後二個月內做出解釋,意即最遲將在5/24前作成解釋。

 

目前有15位大法官,需要三分之二出席中三分之二同意(其中一位自請迴避)。

  • news-details
  • 高雄武昌教會郭俊豪牧師帶領大家,為台灣執政的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與立法院等文武百官守望禱告。 (攝影/記者陳衿妮)

為台灣執政的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與立法院等文武百官守望禱告

(1)我們是神的子民

 

耶和華既喜悅選你們做他的子民,就必因他的大名不撇棄你們。至於我,斷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我必以善道正路指教你們。只要你們敬畏耶和華,誠誠實實地盡心侍奉他,想念他向你們所行的事何等大。—撒母耳記12:22-24

 

求神施恩掌權在我們國家,提振全國民心士氣、上下團結同心:

主啊,為我們國家的團結、凝聚民心士氣,全民共識來禱告,百姓能尊重在上執政者的權柄,唾棄一切分化撕裂的言論,上下同心在真理與誠實、公平與公義、正直與憐憫的根基上建造,我們呼求祢在我們的國家掌權運行。

 

(2)為總統與官員在神面前有謙卑的心

 

彼拉多說:「你不對我說話嗎?你豈不知我有權柄釋放你,也有權柄把你釘十字架嗎?」耶穌回答說:「若不是從上頭賜給你的,你就毫無權柄—約翰19:10-11

 

祝福蔡英文總統及執政團隊在各項工作上為國興利除弊:

求主祝福、恩膏蔡英文總統和所有執政團隊,引導他們當行的路和當作的決策,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求主興起正直、智慧、公義的謀士輔佐他們,將公平、公義的砝碼放在他們手中,為國家興利除弊;求神膏抹他們成為適才適任、合神心意的領導團隊,使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3)為執政掌權者禱告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羅馬書13:1

 

為領袖及執政團隊能明白真道,靈魂得救祝福禱告:

主的心意是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得救,求主賜下悔改的恩典和得救的機會給我們的總統、執政團隊以及新上任的民意代表,使他們都能真實信靠永生神!求主興起關鍵的敬虔基督徒向他們傳講福音,除去他們心上蒙蔽的帕子,求聖靈運行在他們心中,使他們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宣告神要在我們國家政治領域中興起榮耀的震動,行做新事,使政治人物都悔改歸向祂!

  • news-details
  • 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理事長陳見岳牧師表示,當國家面臨危機時,就是基督徒要聚集禱告的時刻! (攝影/記者陳衿妮)

朝向神的心意,讓台灣進入神的命定

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理事長陳見岳牧師提到,當基督徒聚集,全心悔改向神禱告時,神必然在台灣動工,我們會看到整個國家的轉化,並且朝著神的心意,讓台灣進入神的命定。所以,當國家面臨危機時,就是基督徒要聚集禱告的時刻!

 

陳見岳向神禱告,台灣的福音運動要更積極的開展,整個台灣都要火熱傳福音—台灣總統及執政團隊要因此而聽見福音,遇見耶穌基督成為他們的救主,讓福音做為他們生命中的改變動作,讓台灣進入神所喜悅的境界。

  • news-details
  • 台灣信義會三民教會莊東傑牧師帶領大家結束禱告時,求神讓台灣成為亞洲一個福音化的國家。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所有與會者同心跪地禱告。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大家一起站立在神的面前,求神在台灣掌權。 (攝影/記者陳衿妮)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