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免費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在末後的日子
(詩歌連結)

在末後的日子 我要將我的靈
澆灌我的百姓 澆灌凡有血氣的
兒女們啊 你們要說預言
少年人啊 你要見異象
老年們啊 你們要作異夢
主的靈澆灌你們
聖靈 聖靈 歡迎你來
聖靈 聖靈 但願降臨我們中間

二、承認悔改

■我要穿細麻布衣,而非穿戲服
賽66:3 假冒為善的宰牛,好像殺人,獻羊羔,好像打折狗項,獻供物,好像獻豬血,燒乳香,好像稱頌偶像。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心裡喜悅行可憎惡的事。

主啊,我們是被祢分別的拿細耳人,但只有在主日時穿著細麻布衣,其他時間我們喜歡穿時尚流行的戲服假冒、偽裝。在世界上我們是演很大、假扮很大的戲子!在週一至週六的那件戲服與週日的細麻布衣替換穿著!我們自己都錯亂了!神啊!幫助我們來到祢的面前,求祢幫助我們穿上細麻布衣,讓我們學過分別為聖的生活,叫我們生命有使命,從我們的氣息中釋放尊榮!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提振人心士氣」與進入國家命定禱告
羅13:1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1) 求神施恩掌權在我們國家,提振全國民心士氣、上下團結同心:主啊,為我們國家的團結、凝聚民心士氣,全民共識來禱告,百姓能尊重在上執政者的權柄,唾棄一切分化撕裂的言論,上下同心在真理與誠實、公平與公義、正直與憐憫的根基上建造,我們呼求祢在我們的國家掌權運行。

(2) 祝福蔡英文總統及執政團隊在各項工作上為國興利除弊:求主祝福、恩膏蔡英文總統和所有執政團隊,引導他們當行的路和當作的決策,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求主興起正直、智慧、公義的謀士輔佐他們,將公平、公義的砝碼放在他們手中,為國家興利除弊;求神膏抹他們成為適才適任、合神心意的領導團隊,使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3)為領袖及執政團隊能明白真道,靈魂得救祝福禱告:主的心意是不願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得救,求主賜下悔改的恩典和得救的機會給我們的總統、執政團隊以及新上任的民意代表,使他們都能真實信靠永生神!求主興起關鍵的敬虔基督徒向他們傳講福音,除去他們心上蒙蔽的帕子,求聖靈運行在他們心中,使他們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宣告神要在我們國家政治領域中興起榮耀的震動,行做新事,使政治人物都悔改歸向祂!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著「台灣晚婚、少生」的景況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求主憐憫我們因父母分居、離開家庭、施暴等傷害造成對婚姻的恐懼:主啊,當年我「目睹」父母的離開、失職以及父母婚姻的失和、施暴,他們以為我當時年紀小不懂事,但那些言語和畫面始終在我腦海中,使我對於婚姻沒有安全感,我不相信永恆不變的愛,也對自己沒信心,害怕遺傳父母的負面心態與行為。求祢醫治我對於婚姻的恐懼,纏裹我的傷處,給我承擔與付出愛的能力。

(2)求主赦免台灣結婚率低,同居率高:主啊,赦免我們恐懼結婚卻又害怕寂寞,我們找人陪伴與分攤房租,卻玷辱自己的身體、汙穢床榻;我們還用世界的觀點:「現在同居很稀鬆平常」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我向祢承認這樣的關係看似親密,卻使我更沒有安全感。我來到祢面前屈膝承認我的愚昧及婚姻外的性行為,求祢赦免我的罪,用祢的寶血潔淨我。

(3)求主赦免台灣低出生率,高墮胎率:求主赦免我因為對經濟與未來的不確定感,不想生小孩,等到生育力減低才驚覺子女的重要性。求主赦免我對婚前性行為的氾濫不以為意,造成大量意外懷孕。赦免我不看重子女,只在乎年輕如何可玩、經濟、生涯考量,更赦免當懷孕來的不是時候、不是我期待的性別,我就放棄腹中的生命。我不承認自己殺人、流了無辜人血,讓他(她)從地裡向祢哀告,我雙手沾滿自己孩子的血,唯有祢能赦罪,求憐憫我。

3.為重要議題禱告-就現今台灣學校教育體系對於「好弟兄與性教育」議題的失焦與失序,請以祭司第一人稱,做認同性悔改禱告。
加拉太書 6:7-8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1)求主赦免我們僅以同情與憐憫的角度來詮釋、掩飾好弟兄的負面訊息:求主赦免我們以自我為中心,以人本為出發點,想要以「人」的愛心與熱心來幫助好弟兄,在我們對於好弟兄的論述與觀點中,傳遞了偏頗的訊息,忽略了「神」原本創造的心意,違背了造物主之自然法則。我們以為自己單純的憐憫足以擔綱拯救者的角色,我們徒有熱心卻不是按著真知識,我們甚至鼓動社會運動要扭轉這個謬勢,求主赦免我們沒有智慧、能力面對整體國家、社會的福祉與未來!

(2)求主赦免我們的性教育以感受與情慾為主體,忽略適性適齡的教導:求主赦免我們努力改革、設計的「性教育內容」缺乏全面性及健康的考量,未顧及身體、心理、社會與心靈各層面,使性教育內容偏頗,教導孩子注重感受與情慾,卻忽略了學生性別、年齡的差異,導致學生對性教育的認識偏差,誤導孩子們落入情慾的試探中,求主赦免!

(3)求主赦免我們的性教育強調行為教育並且鼓勵嘗試與放縱:求主赦免現今的性教育改革時常誤導焦點,以致形成鼓勵懵懂的學生親身體驗各類性行為,以為這才是政治正確、這才是人生必經的道路。赦免我們的性教育內容不教導兩性之間的不同、如何才是尊重、如何才是愛與珍惜。赦免我們揠苗助長,讓孩子被仇敵的謊言玩弄、蒙騙,求主赦免我們!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以斯帖皇后及末底改陵墓在伊朗境內 2500年屹立不搖!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屈中恆妻Vicky參加以色列聖地之旅 分享婚姻見證 從觸礁到找回起初的愛

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不適兒少  美同性戀律師譴責迪士尼偏離起初異象

基督徒如何面對工作無力感及倦怠? 學習以利亞 不斷然停止工作,神必引領我們走出低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