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期待全國長老教會牧長及會友們站出來,發揮你們的影響力!」值此關鍵時刻,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盼所有人禱告,踴躍參加4月14至15日兩天一夜凱道禁食禱告,求神翻轉我們的國家。

「期待全國長老教會牧長及會友們站出來,發揮你們的影響力!」值此關鍵時刻,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盼所有人禱告,踴躍參加4月14至15日兩天一夜凱道禁食禱告,求神翻轉我們的國家。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當天敬拜帶下厚厚恩膏,場場禱告深具啟示性,還有牧長分享所見異象,使現場禱告益加火熱、更有盼望!」向來關切社會公義的亞洲時代新葉聯盟召集人,暨台中中心教會牧師廖金河接受本報專訪,忍不住開口讚嘆神的大能,就在19日下午旌旗教會聖殿中,神榮耀充滿全場,聖靈大能澆灌、加添祂兒女力量與盼望。

「現場逾千人齊心禱告!」同時段,西海岸聯禱會有2、3百位會友也在台中另處聚集禱告。廖金河提及東海靈糧堂林進泰牧師分享聖經信息,「說到台灣人民所犯下的淫亂罪時,他跪了下來,帶領所有人作認同性悔改禱告、呼求主赦罪憐憫真的十分令人感動呢!」他掩不住內心激動。

 

「神掌權!求神介入。」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相信,「當我們同心合意禁食悔改認罪時,神一定介入!」

「神掌權!求神介入。」東海靈糧堂主任牧師林進泰相信,「當我們同心合意禁食悔改認罪時,神一定介入!」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為國家、政府及媒體禱告 林進泰:求神掌權介入!

「好幾位牧長共同帶領大家禱告,都很令人感動!尤其是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最後的信息分享和呼籲。」林進泰接受本報專訪時謙卑表示,蕭祥修籲請踴躍參加4月14日至15日、兩天一夜凱道禁食禱告會,深深打動現場會友的心。

繼旌旗教會敬拜團榮耀頌讚水流後,林進泰首先帶領全場會友為國家、政府及媒體禱告。「我們國家各處都有淫亂之事,不僅是同性之間,連異性之間的許多行為都不合乎一夫一妻、不合神的真理。」並援引聖經《利未記》18章20至25,以及第30節提醒基督徒們,「不可與別人的妻行淫,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不可玷污自己,連地也玷污了,免得神追討這地的罪孽,吐出他的居民。」

「為求神赦罪、不降災我們,我們必須效法尼希米作認同性禱告。」林進泰引用《尼希米記》第1章6節提醒,即使尼希米本人沒有犯下淫亂的罪,但「我和我父家都有罪」,並表示,「政府推動同婚,全台各處人民多有淫亂,因此我們就作認同性禱告,同心合意來到神面前,為我們這塊土地上人民的罪哀哭,真心悔改認罪,求神憐憫、赦罪,翻轉我們的國家。」

除了人民及政府的罪,許多媒體報導偏頗、虛假不實,加上網路世界中社群媒體竟以2%同性戀族群,霸凌98%異性婚公民,林進泰帶領基督會友同聲獻禱,求神赦免、醫治。

「神掌權!求神介入。」經歷全台基督徒40天24小時連鎖禁食禱告,林進泰表示,謙卑認罪可帶下神的介入,因為君王的心在神手中,「我們相信,當我們同心合意禁食悔改認罪時,神一定介入。」

3月19日下午台中旌旗教會聖殿中,神榮耀藉敬拜、異象、火熱禱告充滿全場,聖靈大能澆灌、加添祂兒女們力量與盼望。

3月19日下午台中旌旗教會聖殿中,神榮耀藉敬拜、異象、火熱禱告充滿全場,聖靈大能澆灌、加添祂兒女們力量與盼望。 (照片提供/台中旌旗教會)

「盼全國長老教會出來發揮影響力!」 蕭祥修:30萬齊聚凱道禁食禱告!

當天聖靈運行是如此鮮明,林進泰開口讚美神,「我們深深感受神的同在!並且現場所有人都同心謙卑在主前,迫切呼求神的憐憫。」

為婚姻及家庭禱告時,彰化旌旗教會黃以文牧師分享其圖像式異象,率全場火熱禱告,緊接著李宗華牧師為當前不當性開放教育及下一代迫切禱告。第4階段,則由彰化靈糧堂主任牧師劉永行主領,帶領全場就大法官3月24日同婚釋憲議題,以及立法院政黨協商等事項代禱,鼓勵台中基督徒們走出來,參加凱道4月14至15日兩天一夜的禁食禱告會。

「除了釋憲議題求主作王掌權之外,我們還為3月26日同性戀者將動員下員林,進行大甲媽祖『彩虹接駕』之事代禱,求神潔淨、破除不合神心意權勢,醫治這地。」廖金河站在禱告台上析論當前釋憲需守望內容,其接受本報專訪表示,現場也為立法院4個黨團真實朝野協商過程禱告,「盼其中至少12位的基督徒立委可成為現化以斯帖,不受其黨團轄制,站立得穩、為主發聲代禱,特別是那些已表態支持同婚者。」

「期待全國長老教會牧長及會友們站出來,發揮你們的影響力!」值此關鍵時刻,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盼所有人禱告,盼不僅僅是長老教會南部的幾個中會站出來守護聖經真理。

向基督會友們報告2017牧者國是論壇共識,蕭祥修最後向全體基督會友作簡潔有力呼籲,「盼全台灣各地區至少有30萬以上基督徒積極站出來,4月14日下午3點至15日下午3點,兩天一夜齊聚凱道禁食禱告,求神掌權、介入,翻轉我們的國家!」

「當天敬拜帶下厚厚恩膏,場場禱告深具啟示性,還有牧長分享所見異象,使現場禱告益加火熱、更有盼望!」廖金河牧師因台中319禱告會,帶下聖靈同在大能與榮耀大聲讚美神。

「當天敬拜帶下厚厚恩膏,場場禱告深具啟示性,還有牧長分享所見異象,使現場禱告益加火熱、更有盼望!」廖金河牧師因台中319禱告會,帶下聖靈同在大能與榮耀大聲讚美神。 (攝影/記者邱子雰)

 ▌HOT!!! 本周超熱門 ▌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關鍵時刻做關鍵的事情 不再以冷漠、血氣面對媒體、政府、國家 仰望神對台灣的命定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同婚釋憲、二讀讓神掌權 宣告眾人與神對齊推開黑暗

男人在找到才德婦人前,所要「必修」的幾種能力!

「性別教材」出問題,您的孩子搞得清楚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