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耶穌對我真好
(詩歌連結)

耶穌曾為我捨命
祂已從死裡復活
祂是主 我神 得勝的主
死亡權勢已被打敗
爭戰得勝生命恢復
祂是主 我神 得勝的主
祂活在我的心裡
運行在我生命中
祂是主 我神 得勝的主
耶穌充滿在我心
以祂無比的大愛
祂是主 我神 得勝的主
耶穌對我真好
耶穌對你真好
耶穌祂對我對你真好

二、承認悔改

■赦免我的敬拜生活,真正的背後動機是想要利益交換

王下17:33 他們又懼怕耶和華,又事奉自己的神,從何邦遷移,就隨何邦的風俗。

主啊!赦免我把跟祢的關係看似一場交易,祢祝福我,我就獻祭!禱告裡賄賂了祢,把這世界的方式帶入跟祢之間的關係!當我敬拜生活的焦點不單單在祢的時候,我就必須承認我已經在屬靈裡面事奉了自己的神!主啊!更新我的價值觀,更新我的心思意念啊!赦免我貪婪的心,沒有盡力愛祢,追求的早已不是屬靈「產業」,是滿足我自己的「業績」。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國家命定」與 「政治柱子」禱告

來12:26-27 當時祂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祂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這再一次的話,是指明被震動的,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

(1)求神賜給政治領袖對國家超自然的愛:求神給賜給我們一種愛,勝過歷史傷害的記憶;勝過政黨與媒體給我們的政治正確;勝過我們看見的真相與呈現出來的事實;超越我們受教與價值背景給我們的觀念,讓我們以基督的愛來愛我們的國家,讓我們像母親一樣劬勞,像父親一樣呼求神,醫治我們的國家,醫治這個被意識型態分化破碎的島嶼,我們承認選舉制度不是我們的出路,一顆為父的心才能連結整個家。

(2)求主震動台灣的政壇,使仇敵的惡謀失效:宣告在台灣政治領域中所有不合神心意,人的籌算、密謀、結盟,意圖偷竊、殺害、毀壞台灣命定的黑暗權勢,都要在主的真光當中瓦解。一切透過法律鬆綁、扭曲等手段,要使台灣失去命定的邪惡計謀,都要在主的真道運行中被撤銷。

(3)神的百姓要在政壇作祂的「內應」:願主興起在政治領域各層面的基督徒,成為神國度的「內應」,從「城內」把城門打開,呼求神的國「入侵」我們的領域和國家,建立合神心意的制度,從神國的榮耀、人民的福祉出發,除盡國家土地上的剝削、欺壓、搶奪,栽種公義,收割慈愛。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台灣「大量非婚生子女」現況來悔改、代求(請用祭司第一人稱悔改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因為婚姻之外的性關係,而造成孩子的傷害,求神赦免、恢復、醫治:主,我承認因著我放縱肉體的私慾,成了第三者,我沒辦法控制我的情感,我需要祢的赦免與幫助,求祢托住我的生命。因著我的過錯,我連累我的孩子,讓他沒有完整的家,只能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甚至孩子都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母是誰。求主赦免我,使我不再做害羞的事。

(2) 為著在錯誤關係中受傷孩子的心,求神醫治:主啊,我承認我恨我的爸媽,他們沒有給我完整的家,甚至讓我一個人在別人家生活,我像被遺忘的孩子,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求祢使我經歷祢的愛,讓我知道祢是愛我的父神,讓我明白就算我的父母離棄我,祢必收留我,即使我的家不完整,但因著祢的慈愛憐憫醫治我,能填補我心中的缺,神啊!讓我不再被過去的傷害抓住。

(3) 求主憐憫,斷開一切家庭中的惡性循環與咒詛:求主醫治我裡頭的破碎,我知道我不能、也沒有人能解決我的困難!主我需要祢,求祢賜下恩典,使我不再接續上一代的痛,求主斷開一切從祖先來的咒詛,到這一代就停止,使我依靠祢化咒詛為祝福,幫助我能倚靠真理,起來堵住從家族來的罪,讓我不再憂愁的活著,而是主醫治的大能使我得新生命!

3.為重要議題禱告-拿起權柄為【好弟兄相關議題】爭戰禱告!

林前11:12 因為女人原是由男人而出,男人也是由女人而出;但萬有都是出乎神。

(1)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活在性別認同的掙扎當中的百姓能得著醫治:奉主的名宣告,那不認同自身性別的百姓得著上帝的憐恤及醫治,我們相信,上帝必不會任憑祂的百姓在虛空中虛度此生,當我們向祂求救,祂必親自介入,讓好弟兄能真正認識自己,從沉睡中甦醒過來,接納、認同自己原來受造的樣式,回到命定。

(2)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政府的兩性教育政策要捍衛聖經價值:奉主耶穌的名宣告因萬有都是出乎神,關於男性、女性的特質的教育也要本於神、歸於神!一切在華人社會中良善的、合乎真理的傳統要被維護,宣告新的世代要靠著神,產生更多美好的見證,讓世人看見,上帝親自保守婚姻價值,凡願意遵照上帝法則而行的,必得以帶下屬天屬地各樣的祝福。

(3)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神要興起各方的幫助,重建合神心意的「家庭教育系統」: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不僅要站在破口防堵,更要積極開創健康的家庭社會。我國的領袖要起這心意,邀請屬神的百姓重新建構合神心意的家庭教育!我們必展開一條新路,這條路看似艱難卻是一路向前,直到看見國家中每個家庭,恢復神所設立的榮美樣式。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週超熱門】

同婚在菲律賓行不通! 杜特蒂堅定表態:上帝給你什麼性別,你就是接受 

同婚釋憲近在眼前 來聽3位「後同」的生命故事》不要同婚、要恢復家庭的愛和接納! 

同志運動領袖轉離同性傾向 今結婚、成為教會牧師 好萊塢一線明星翻拍成電影! 

【張文亮專欄】親愛的,你的生命是何等珍貴 

一次看懂同婚釋憲案言詞辯論庭「支持不違憲」的關鍵重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