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領袖是很重要的!」台南基督教協進會自今年起,每月南台灣建造教會系列分享會都將邀請台灣各地牧長分享其靈命塑造或佈道事工,3月邀請靈糧全球禱告網絡周神助牧師分享「靈命塑造、與神同行」,為能建造更合神心意的領袖,活出神的命定。

「領袖是很重要的!」台南基督教協進會自今年起,每月南台灣建造教會系列分享會都將邀請台灣各地牧長分享其靈命塑造或佈道事工,3月邀請靈糧全球禱告網絡周神助牧師分享「靈命塑造、與神同行」,為能建造更合神心意的領袖,活出神的命定。 (攝影/記者邱子雰)

「願你國度降臨在這地,同心高舉主耶穌聖名;願你聖靈彰顯在這地,施行神蹟、醫治能力,我們佇立在你的同在裡…」強力的敬拜水流帶著聖靈能力,就在27日早晨一遍遍環繞、澆灌台南東門聖教會聖殿,激昻著現場逾150位眾教會牧長同工火熱獻祭,並在一次次敬拜、宣告中,帶下主耶穌裡的深層合一。

領袖是很重要的!因此,本次南台灣建造教會分享會邀請楊錫儒牧師分享『領袖要如何具備領導力』,3月的今天,我們則邀請教會長輩周神助牧師分享其生命故事,幫助領袖建造靈命以及如何與神同在。」「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蔡安祿牧師開場時,率先分享《聖經》〈約書亞記〉第1章6節,「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他表示,該經文透露:只要剛強壯膽,領袖約書亞個人即可使百姓承受迦南地為業。但在先前,當摩西選派出去查探迦南地、包括約書亞在內的12個探子時,他只是「小組長」而非領袖,「也因此,受了虧損。」

「我們是你天國子民,帶著天國使命,靠著聖靈宣揚基督的能力!」東門聖教會新堂的十字架上閃耀著金色光芒,主任牧師鄭忠和及楊晰婷牧師帶領敬拜團隊,在一波波聖靈風中如鷹展翅,與眾牧者在大台南盤旋爭戰, 「我們渴慕神國降臨,求神幫助我們,在這黑暗世代,我們必須倚靠聖靈,使我們帶著神的能力爭戰!」

牧者們接著奉〈耶穌之名〉,藉詩歌宣告「上帝正在為了你和我爭戰,他已得著勝利,與我們同在,我們不會動搖、也不會害怕,主你在身旁。」楊晰婷呼籲教會不要繼續躲在舒適圈,「要加入耶穌華軍隊,勇敢帶領教會弟兄姐妹們禱告、站出來爭戰,我們要宣告:耶穌是真神!」

 27日,南台灣建造教會分享會在東門聖教會舉行,由鄭忠和及楊晰婷牧師率領敬拜團隊獻禱,現場沐浴在強烈聖靈同在、爭戰水流中,使與會者靈魂甦醒、盼合一興旺主工。

27日,南台灣建造教會分享會在東門聖教會舉行,由鄭忠和及楊晰婷牧師率領敬拜團隊獻禱,現場沐浴在強烈聖靈同在、爭戰水流中,使與會者靈魂甦醒、盼合一興旺主工。 (攝影/記者邱子雰)

堵破口、建合神心意教會 周神助:我及我們,將成為列國祝福!

「讓我們同聲以耶和華的名宣告,祈求同在和醫治,因祂的名何等奇妙!」鄭忠和大聲感謝神在大台南賜下權柄爭戰,「我們宣告神在大台南掌權,眾教會都走在祢榮耀的道路上。」之後轉向分享〈以賽亞書〉45章6節,以及〈羅馬書〉1章20至23節,「我們現在為全台媽祖繞境作認同性禱告,求神赦免台灣一切拜偶像的罪,求使全台離棄偶像、歸向神!」

東門敬拜團隊接著分享〈以賽亞書〉58章,帶領眾牧者祈求神恢復荒廢之處,「奉耶穌之名堵住婚姻、家庭破口,建立合神心意的次序!」團隊禱告,「求主幫助我們改變這個社會,自我們的家開始,使家中有愛、有盼望,活出健康家庭,成為影響社會的力量!」 「我們的家庭不僅要活在上帝次序中,更要建立城市中的相愛關係。」

最後,鄭忠和以約翰福音17章22至23節,盼台南眾教會為城市合一禱告,求主興起得著恩賜能力的教會,是經歷上帝同在的教會,可以讓教會強盛、為城市帶來真理的祝福,「盼我們成為健康、熱情、具卓越影響力的教會!」

周神助牧師從2個月前得著的德國先知話語切入,在眾教會禱告後分享。自那時起,他每天平均1小時默想〈詩篇〉67篇、回顧生命歷程,並表示「完完全全是神的憐憫、祝福、光照及同在!」

周神助牧師從2個月前得著的德國先知話語切入,在眾教會禱告後分享。自那時起,他每天平均1小時默想〈詩篇〉67篇、回顧生命歷程,並表示「完完全全是神的憐憫、祝福、光照及同在!」 (攝影/記者邱子雰)

「完完全全都是神的憐憫、神的祝福、神的光照,以及神的同在!」現年76歲、「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應邀分享「靈命塑造、與神同行」,他自比爾強森2個月前在天國文化特會中,傳達一位德國先知友人要送給自己的一段話切入,並生平首次在講台上傳講〈詩篇〉67篇,回顧自出生至今的生命,以及其3階段、各12年的服事歷程後,「神已先賜異夢給德國先知,告訴他,我會在幔內成為詩篇67篇中的那個人,成為國家及列國祝福。」「求祢繼續讓我在祢的憐憫、祝福、光照、同在裡面,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萬國得知祢的救恩!」周神助勉勵眾牧者,「我相信這不僅僅是我,而是我們!」

台南基督教協進會南台灣建造系列分享會預定在26日於東門聖教會舉行,將邀請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顧其芸牧師分享兒童事工,其中包括在家教育及親子議題。近期事工包括:4月2日開放楊錫儒牧師幸福小組,供眾教會有興趣牧長同工分享;4月15、16日,在台南聖教會舉行〈愛在四月天〉分享會,並於6月4日下午,將舉行一年一度的「大台南教會合一禱告會」。蔡安祿盼眾教會共襄盛舉,點燃佈道熱情、合一興旺主工。

東門聖教會新堂十架閃耀著金光,逾150位台南眾教會牧長同工合一敬拜禱告。

東門聖教會新堂十架閃耀著金光,逾150位台南眾教會牧長同工合一敬拜禱告。 (攝影/記者邱子雰)

台南基督教協進會牧者聯禱會27日於東門聖教會帶領敬拜。(攝影/記者邱子雰)

【HOT!!! 本週超熱門】

同婚在菲律賓行不通! 杜特蒂堅定表態:上帝給你什麼性別,你就是接受

同婚釋憲近在眼前 來聽3位「後同」的生命故事》不要同婚、要恢復家庭的愛和接納!

同志運動領袖轉離同性傾向 今結婚、成為教會牧師 好萊塢一線明星翻拍成電影!

【張文亮專欄】親愛的,你的生命是何等珍貴

一次看懂同婚釋憲案言詞辯論庭「支持不違憲」的關鍵重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