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陳建仁臉書、本報資料照;編輯中心製圖)

為了化解社會在婚姻平權議題上的高度對立,繼2月18日蔡英文總統邀請不同立場的團體代表與朋友到總統府,當面聽取雙方各自的心聲與訴求後,副總統陳建仁銜總統之命,於昨(29)日下午2時,進一步邀請雙方代表到總統府,就建立價值溝通平台一事進行初步溝通,了解雙方的看法。

陳建仁在會中表示,希望透過價值溝通平台的建立,使雙方在此議題上能溝通對話,並透過價值的分享與溝通,去異求同,建立共同的了解與認識,以作為行政部門未來進行相關法制作業的參考。在昨日的溝通會議中,雙方就同性婚姻、性平教育、政府行政作為等議題廣泛、坦率交換意見,並同意就這些議題溝通平台的建立,各自帶回團體內部討論,也同意儘快安排下一次的會前會。

出席溝通會議的代表,包括婚姻平權大平台召集人呂欣潔、同志人權法案遊說聯盟執行長蘇珊、信心希望聯盟主席團主席雷倩思與策國家智庫研究院鄭哲民執行長及總統府副秘書長姚人多。

【HOT!!! 本周超熱門】

同婚在菲律賓行不通! 杜特蒂堅定表態:上帝給你什麼性別,你就是接受

同婚釋憲近在眼前 來聽3位「後同」的生命故事》不要同婚、要恢復家庭的愛和接納!

同志運動領袖轉離同性傾向 今結婚、成為教會牧師 好萊塢一線明星翻拍成電影!

【張文亮專欄】親愛的,你的生命是何等珍貴

一次看懂同婚釋憲案言詞辯論庭「支持不違憲」的關鍵重點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