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四手聯彈的「旅程」音樂會,猶如帶人經歷一場美好的信仰旅程。      (照片提供/CIAA)

「用神所賞賜的恩賜來榮耀神,是最快樂的事!」由幾位青年基督徒藝術組成的CIAA(Christian Independent Artists Alliance,基督徒獨立藝術家聯盟),一位是留著落腮鬍的唯美路線鋼琴手,一位是留著二撇鬍子的率性視覺設計者,另一位則是定居英國服事年輕學子的開朗鋼琴老師;這樣的三人組合,讓8月在北中南展開的「旅程」音樂會,增加不少可聽、可看的精采。

信仰旅程 如同晨曦相伴、驟雨將至...

「旅程」音樂會全程以14首創作鋼琴曲目配搭四手聯彈與視覺投影,讓聽眾用高度聽覺與視覺,踏上一場天路背包客追尋信仰的旅途─

從「晨曦」的黎明啟程,一路上有「麻雀與大地二重唱」相伴,走在「麥田間小徑」帶來的芬芳與感動,在凝視「橄欖樹」的歲月與祈禱中一擁而上…接著,旅者踏上「蜿蜒」小徑時遇見艱難,直至遇見「沙漠湧泉」與「牧羊人和羊群」心中才稍感寬慰,而在「白鴿」捎來的信息中,讓旅者更有勇氣面對前方將來的疾風「驟雨」…。

CIAA 集結基督徒藝術青年

如夢似幻的酷卡設計及音樂巡迴的行程安排,由CIAA的年輕人們一手包辦。      (圖片提供/CIAA)

14首曲目的創作者、主持過公視「後山樂人紀行」節目的許凱彬,留著落腮鬍,酷酷的說:「我們是一群有著音樂、舞蹈、戲劇、電影、繪畫、雕塑才能的基督徒藝術工作者,每月聚會2次,有時舉行福音踏青,有時聚餐,總在一起討論接下來的服事方向。」他本身也是CIAA的創辦人。

另一位成員許智喬,是「旅程」視覺設計的創作者。他以多元色彩投射在布幕的方式,將用眼睛看不到的音樂情境表現出來,吸引力十足。他分享信仰中最大的覺醒是「原來世界上最偉大的設計師不是人,而是創造天地的上帝!」而人在英國將回國參與演奏的方芳是一位音樂老師,她的加入讓這場音樂會更增添了幾許溫柔。

福音音樂會 打開教會合作平台

配合主辦的台中磐頂教會劉貞秀長老表示:「教會只要提供場地、時間,並向福音朋友發出邀請即可。」其他文宣海報、節目內容都由CIAA包辦。她感謝主興起這樣認真、專業的基督徒藝術工作者願意與教會配搭福音工作。

「旅程」音樂會8月5日至14日起將在華神、台中磐頂教會、新店教會、台南衛理堂與嘉義西門教會演出。「音樂會免費入場,希望大家可以多帶未信主的朋友來聽!」負責媒體公關的王釋鋒熱情邀約。

「旅程」只是個開始,願意持續把從上帝而來的祝福傳遞給更多人的CIAA,未來將推出詩歌KTV、街頭福音嘉年華等活動、講座與出版品,想更多了解可上CIAA for JESUS臉書專頁查詢。

「旅程」四手聯彈之鋼琴福音音樂會短片分享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