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烈火特會第二晚敬拜禱告熱火持續沸騰,震撼國外講員。(攝影/記者張嘉慧)

晚上敬拜,全場依舊火熱。

晚上敬拜,全場依舊火熱。 (攝影/記者張嘉慧)

整個會堂是滿滿的會眾。

整個會堂是滿滿的會眾。 (攝影/記者張嘉慧)

我來這邊講道,是來祝福大家,但當我來到這邊時,更蒙福的是我,我看見你們怎麼敬拜,看見你們的禱告,你們的熱情,你們的勇氣,你們的信心,我真的完全無法想像,我跟我的太太說,這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到世界各地講過道,很多地方,很少有這樣的屬靈氛圍,也許你以為這很正常,這一點都不是正常的,全世界都應該來看看你們!真正的熱情,在這裡!

–「新加坡神之心教會」主任牧師陳少豪

 

今晚台北的天空很冷,但烈火特會的火熱敬拜禱告聲,沸騰了整個會堂,不只上千座位完全坐滿,屬靈氛圍更震撼國外講員!

 

進入第二天(1日)的烈火特會,一早9時,由「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開場,分享「作一個時代性的領袖」,勉勵眾人,所有的呼召、夢想,都是要為「這時代」而活。接著由「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接力,傳講「為神建立榮耀的教會」,提及建造教會的5大重要核心:1)如同一人;2)先建祭壇,再建會堂;3)出於神的,必工作神速;4)神必聚集列國財寶;5)委身事奉必蒙大幅。

 

下午的「屬靈TED」課程,教授與會者建造教會的實務課程,延續到晚上,由「新加坡神之心」主任牧師陳少豪,分享關於夢想的信息,提到夢想旅程將經歷5階段,關鍵是,我們在夢想破碎時的反應,會決定夢想是否復活,並鼓勵牧者及領袖,讓他人的夢想成真,神就會讓你的夢想成真,同時強調,不要(利)用人去建造教會,而是要使用教會來建造人。

 

求主賜我憐憫的心,為這迷失的人群,

我們要改變世界,帶來盼望在這地,

懇求主,你看看我雙手,一切我所有,甘心為你用,

懇求主,你看看我的心,塑造煉淨我,將我分別為聖,

回應你的呼召,建立無牆的教會,

讓你榮耀彰顯,賜下救恩給萬民,給萬民。

 

最後全場在敬拜、禱告聲中結束,會眾浸泡在聖靈的水流中,聆聽聖靈的呼喚,不再單是為自己的需要,更是進入到為教會、為國家呼求的禱告高度。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開場,分享「作一個時代性的領袖」。

「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開場,分享「作一個時代性的領袖」。 (攝影/記者張嘉慧)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接力,傳講「為神建立榮耀的教會」。

「卓越北大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接力,傳講「為神建立榮耀的教會」。 (攝影/記者張嘉慧)

晚上,由「新加坡神之心」主任牧師陳少豪,分享關於夢想的信息,結合自身建立教會的見證。

晚上,由「新加坡神之心」主任牧師陳少豪,分享關於夢想的信息,結合自身建立教會的見證。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