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有一撒拉弗飛到我跟前」(以賽亞書六:6)
撒拉弗(seraphims)的原意是「像火燒的」(burning),可能指他們飛翔的方式,如同火焰迅速;或是指他們的聖潔,如同火焰發亮。撒拉弗出現時是一群,所以用複數。

以賽亞在異象中,看到他們有六個翅膀,兩個翅膀遮臉,兩個翅膀遮腳,兩個翅膀飛翔。親愛的同學,這給我們非常好的提醒,事奉主該有的謙卑,有翅膀遮臉;該有與世界有別,有翅膀遮腳;與靠主的力量服事,有翅膀飛翔。飛翔的翅膀,只佔所有翅膀的三分之一,這在提醒我們信仰不是一直在服事,而要有在主前的靜默等待,對罪的反省,與靠主得潔淨。

我們是因著信仰才有服事,不是因著服事才有信仰。我們的信仰如果只是表現在熱心的服事,要小心自己是否落在以服事取代與主的關係。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潮水般的禱告熱火直達沸點 烈火特會3800人 楊永民:從哈拿的禱告學5件事 

面對猛烈爭戰,關鍵不在對方 周神助:沒有神的同在,我們禱告沒有什麼用 

基督徒不祭拜=不要祖先?誤會大了!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只要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