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日報圖庫)

「在我的生命中,神希望我做什麼?我們又要在這城市、這季節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許多基督徒,常在等待神的「呼召」的那天臨到,才要出來服事,這樣似乎比較「名正言順」,做事「有所本」的感覺。然而,這樣的觀念是否全然正確?其實,「呼召」之於基督徒的意義,與神對於「呼召」的定義,可能有很大的不同!

美國大都會國際事工比爾牧師(Bill Wilson),曾受邀於電視中分享「神如何呼召他進入紐約?」

主持人問:神如何呼召你來紐約?

比爾牧師說:神從來沒有呼召我來紐約。

(主持人不知如何接話…)

主持人又問:神如何呼召你進入這個事工(大都會國際事工)?

比爾牧師又回:神從來沒有呼召我要來全職服事。

(主持人再度頓時無言…)


通常這樣的回答,會令不少基督徒無法理解…因為,「我們都在等候神對自己的呼召,倘若神沒呼召我們,便什麼也不做…」這樣,很可能是導致教會中不少會友沒服事的原因,但只因,他們不明白神的運作方式。

德瑞莎修女曾說:「不要想著做偉大的事,只要用偉大的愛來做平凡的小事。」《今日報》藉以下特輯領讀者一起學習,
看見「需要」就去「滿足」,是神當下對你我的呼召!

「這世代,主你呼召我做什麼?」 楊寧亞:教會交棒年輕人、助奪回地上權柄!
「教會不是修道院,每位兄弟姐妹都可以出來服事主。」台北真理堂牧師楊寧亞認為每一個人所做的服事,只要是為耶穌所做的,都是聖潔的。然而在這個世代,「教會要先做年輕人事工」,其建議將權柄交給下一代…(詳全文1)

你越來越靠近神的心意?還是越來越遠離神要你去做的?
或許基督徒常會為了神要我們做的事情感到疑惑,但只要願意停下來好好思考,神創造我們的目地是什麼?神要我們在這個城市、這個季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最終你會了解,你是越來越靠近神的心意,還是越來越遠離神要你去做的…(詳全文2)

不要等到「老了、病了、無路可走了」 才回應主呼召
太21:2-3「耶穌…說:「…若有人對你們說甚麼,你們就說:『主要用牠。』那人必立時讓你們牽來。」一匹普通的「驢駒子」,本來將在「磨坊」中拉磨度過一生,但是因為載著耶穌進聖城,經歷了生命中最「榮耀」的時刻,永遠在福音故事中被紀念…(詳全文3)

這世代要看見祢的榮耀! 游智婷呼召神兒女:「站出來為神而活!」
游智婷詳細說明,今年的重要使命就是─呼召這個世代站起來為神而活!「我們每個人都帶著神的榮耀,若可將此使命活出,即可將神的榮耀活出來在每一天。」「我要看見」代表我們不僅是要更多敬拜…(詳全文4)

從一件小事開始》呼召在哪裡?從需要開始
80歲的摩西,當以色列人在埃及被圍堵的時候,他說:我怕、我不會,但是我願意。少年大衛,當以色列人面對歌利亞的時候,他說:我來解決這個問題。
酒政尼西米,看見耶利哥城倒掉的時候,他說:我們一起來建造…(詳全文5)

染伊波拉美宣教士肯特:比康復更重要的是忠心跟隨上帝呼召
肯特在信中強調,他和妻子安柏(Amber)和兩個孩子,並不是為著對抗伊波拉病毒,才去到賴比瑞亞。「我們相信,上帝呼召我們來到『永恆的愛贏得非洲』(Eternal Love Winning Africa, ELWA)醫院,為的是服事祂。」這才是他們去到賴比瑞亞的目的…(詳全文6)

信仰、職業民調 4成基督徒明瞭生命呼召

職業與呼召,人生的重要部分,在新時代各有不同樣貌的變化。美國福音派研究機構巴納集團(Barna Group)日前公布一份關於職業、呼召、信仰的民調,受訪的四分之三成人,正在尋找讓生命更有意義的生活方式,各種調查面向結果,將有助於教會進一步針對會友的職涯進行輔導…(詳全文7)

比爾˙威爾森牧師:看見需要,就是呼召!
很多基督徒常在等,等待神「呼召」的那一天來到,才要出來服事,這樣似乎比較「名正言順」,做事「有所本」的感覺,但是這樣的觀念是否全然正確?「呼召」之於基督徒的意義,和神對於「呼召」的定義,可能有很大的不同!…(詳全文8)

給有感動與呼召成為神學家的30個建議
如果你渴慕神的話語,有感動與呼召成為一名神學家,那麼你當看看資深神學家約翰傅瑞姆的建議。美國一位青年神學家約瑟(Joseph Emmanuel Torres)在自己經營的「國度觀部落格(Kingdomview)」中發表一篇短文…(詳全文9)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關鍵時刻做關鍵的事情 不再以冷漠、血氣面對媒體、政府、國家 仰望神對台灣的命定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同婚釋憲、二讀讓神掌權 宣告眾人與神對齊推開黑暗

男人在找到才德婦人前,所要「必修」的幾種能力!

「性別教材」出問題,您的孩子搞得清楚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