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年一度的自由頌讚音樂會(Prom Praise),在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舉行。

一年一度的自由頌讚音樂會(Prom Praise),在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廳舉行。 (照片來源/All Souls Orchestra)

恐怖攻擊不斷的英國,仍有一交響樂團在這世代中,以融合各類型音樂的表演形式,每年在舉世矚目的藝術地標級建築中,獻上讚美敬拜的祭!

上(3)月22日,發生於英國倫敦議會大廈及威斯敏斯特橋的恐怖攻擊事件,不幸造成5人死亡、40多人受傷。當外界紛紛認為如此的恐攻事件,未來恐將在歐洲國家不斷發生之際,沒想到這(4)月的同天,在倫敦西敏市區騎士橋旁的皇家亞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中,將有一場一年一度的自由頌讚音樂會(Prom Praise)。

該音樂會自2015年起舉辦,每年都會以融合的音樂表演形式,結合主日崇拜與音樂演奏會,樂曲編排上穿插傳統聖歌讚美、現代敬拜讚美,以及使用交響樂呈現的流行福音歌曲;舞台上匯集全球各地知名福音歌手、合唱團、聲樂家及演奏家攜手演出,可說是一場充滿音樂慶典氛圍的大型特會。其獨特敬拜形式,讓所有參與者更全面感受上帝創造音樂的魅力,並向世人傳遞福音好消息與平安。

這場音樂會是由靈魂管弦樂團(All Souls)發起,每年春天與聖誕季時,便是團隊開始在倫敦巡迴演出的季節,平時則受邀前往其他國家演出。而這座外觀仿羅馬圓形劇場的紅磚建築「皇家亞伯特音樂廳」,自1871年開幕後,100多年來已成為英國人民最喜歡的指標性藝文表演場地,每年舉辦超過300多場演出,堪稱為世界級的文化廳堂。

然而,在一個過去被神興起、如今信仰已沒落的英國,能夠恢復敬拜的美好,對這個國家來說,深信上帝將有極大的工作。

靈魂管弦樂團創辦人諾埃爾‧泰迪尼克(中),希望藉此音樂特會恢復英國人的敬拜讚美。

靈魂管弦樂團創辦人諾埃爾‧泰迪尼克(中),希望藉此音樂特會恢復英國人的敬拜讚美。 (照片來源/ All Souls Orchestra)

主辦這場音樂會的靈魂管弦樂團,其實是由倫敦一間名為「靈魂教會」(All Souls Church)所發起,樂團創辦人諾埃爾‧泰迪尼克不只是名英國指揮家,同時是基督徒藝術家,每年舉辦此音樂會的目的,也是希望藉此展開慈善計畫的工作。

2年前的一場演出中,樂團與福音歌手麥特‧瑞德曼(Matt Redman)同台演奏,他以一首《一萬個理由》(10000 Reasons),在近5千觀眾的亞伯特音樂廳中,帶領眾人敬拜上帝,此場面引起極大共鳴。然而,面對愈多恐攻事件的英國,上帝仍有其心意,不能停止的,便是為萬國禱告的雙手。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敬拜禱告聲沸騰 震撼國外講員:全世界都應該來看看你們!

潮水般的禱告熱火直達沸點 烈火特會3800人 楊永民:從哈拿的禱告學5件事

打破「性平教育」的迷思 家長們要求回歸「品格教育」

暢銷小說躍上大螢幕 讓天父的愛撫平失去至親的傷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