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迎接10月15日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的第11屆國家祈禱早餐會,全國禱告網絡的首發文宣《2011年全國禁食教戰手冊》出動,呼籲8月1日全台起跑,為台灣福音轉化預備更多合用的神國器皿!

為了讓第11屆「願你的國降臨」國家祈禱早餐會在事前有更全面的預備,全國禱告網絡即日推出先發文宣《2011年全國禁食教戰手冊》,提供全台教會奉獻索閱。透過手冊自8月1日開始的每一日禱告禁食預備,讓全台教會在早餐會來臨之前上緊發條、準備打一場屬於台灣、福音轉化的屬靈爭戰。

第11屆國家祈禱早餐會 內容逐步定調

本屆國家祈禱早餐會10月15日將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籌備小組已將今年主題訂為「願你的國降臨」。當天9至10點為國家祈禱早餐會,接下來3小時則以深刻的自卑悔改禱告、求主帶領台灣進入命定、祝福列國等三階段內容進行。籌備會呼籲每一位參與者都能用禁食與敬畏神的心,一起同步禱告。

國家祈禱早餐會呼籲各地教會弟兄姊妹以敬畏主的心預備,並以禁食禱告為國家呼求復興。      (照片提供/宜蘭基督徒聯禱會)

當天信息預定將由年輕一代的傳道人負責傳講,「這次東部的牧師也將上台分享信息,北中南東的教會牧長都到了。」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表示這是很美好的事。

本屆國家祈禱早餐會除了邀請總統、副總統、五院首長與各行政機關首長出席外,也將廣邀外國友邦的教會領袖,其中馬來西亞、印尼、美、日、韓等國家將有代表前來。

手冊收錄慕約翰團隊服事分享

《2011年全國禁食教戰手冊》      (圖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2011年全國禁食教戰手冊》是國家祈禱早餐會的先發文宣,內容以主題式的信息與表格幫助使用者,從8月到10月以密集接力禁食禱告的方式,預備自己。首波將於台南長榮大學舉行的「2011轉化先鋒營」中推廣,希望各牧者同工把訊息帶回教會。

「本次手冊收錄了慕約翰牧師與禱告團隊服事台灣、到各城市築壇禱告的看見與分享,相當難得。」負責出版的全國禱告網絡歡迎各教會以團體購買方式索取,單本80元,訂購100本以上每本60元,奉獻索閱詳洽02-33932695。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