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以賽亞書》61章1、3節提到:「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這正是紀寶如最喜歡的《聖經》經文。

細數過去的她,曾自認是顆「破碎的玻璃珠」,然而神卻將她視為「閃閃發亮的鑽石」。對她而言,悲劇已事過境遷,而神蹟,卻是每天都在上演!

就在昨(9日)下午,藝人余天與其弟弟余帝,相約在「合一基督教會」一同受洗。而在余天之前,余家已有多人紛紛歸入主名下,包含余天妻子李亞萍、小女兒余苑綺、兒子余祥銓、余天父親余志華等!

《使徒行傳》16章31節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今日報》藉以下「余家歸主特輯」,領讀者一起看見,當他們的生命接受耶穌成為一生救主時,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余天攜弟一同受洗「把以前所有犯的罪都拋棄掉」 形容到教會「好像重生一樣」
剛過的這個禮拜日(4月9日)下午,藝人余天和他的弟弟余帝,相約在「合一基督教會」一同受洗。而早在余天之前,余家已有多人受洗,包含余天妻子李亞萍、小女兒余苑綺、兒子余祥銓、余天父親余志華等…(詳全文1)

余天父親-余志華弟兄回到更美的家鄉 靈歸永活真神 享耆壽94歲
「神要讓余伯伯所愛的人,在完全準備好的時候,也在神最好的時間-聖靈降臨節,主親自來迎接余伯伯。他真的像睡著了一樣,那是一個很美的見證。」合一基督教會朱羅敏慧師母說。知名藝人余天的父親…(詳全文2)

余天父親受洗揭密》一度病危卻轉出加護病房 余志華:受洗交給牧師跟寶如了
高齡94歲的余家大家長-余天父親余志華,2016年2月22日主日下午,正式受洗,歸入主名下,擁有全新的生命。不禁令人好奇,是什麼樣的經歷,讓拜了近一世紀的余志華,甘心轉而投向另一份永恆信仰的懷抱?…(詳全文3)

繼李亞萍、余苑綺、余祥銓後,余天父親余志華病榻中受洗!
這是2016年2月22日傳出余天父親-余志華21日在病榻中受洗的影片,全程由曾是兒媳婦的主內藝人紀寶如錄製。躺在床上的余志華,緊閉雙眼,誠心接受合一基督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施以點水禮…(詳全文4)

一直渴慕,浪子形象余祥銓終受洗! 朱奔野將個別約談加強真理造就
在藝人余天的家中,又多了一位得救靈魂!繼李亞萍和余苑綺同在今年初受洗,過往在媒體上形象常「出事」的余天兒子-余祥銓,20日於合一基督教會受洗,現余天家中已有3人歸入主名下!…(詳全文5)

受洗重獲新生 專訪李亞萍:我是上帝的女兒,我好驕傲!
一曲《醒來吧!雷夢娜》,藝人李亞萍(也是藝人余天的妻子)以澎湃的情感表達這首歌曲,在許多人心中留下深刻記憶。近年來,大家對李亞萍的印象,除了是資深藝人、前立委夫人,最讓人為之動容的,莫過於她心疼二女兒罹患直腸癌的母愛面容,以及對黑心食品商人勇敢發出的正義之聲…(詳全文6)

倚靠信仰對抗病魔 李亞萍母女受洗歸主 盼在神話語中被造就

藝人余天的妻子李亞萍,昨(29)日與罹患直腸癌第3期的2女兒余苑綺,於台北合一基督教會受洗,歸入基督名下,重獲新生命!合一教會主任牧師朱奔野表示,教會在多年前就向他們家傳福音,而李亞萍母女能夠真正認識神,源自於一段奇妙且美麗的經過…(詳全文7)

哀哭變為跳舞 紀寶如的逆轉人生
生命見證,早已談過不下數百次,每當回憶起過往的傷痛和不堪,紀寶如仍是眼眶泛淚,甚至傷口還會隱隱作痛,但可以清楚感受到,她的淚中帶有堅強、盼望和對神的堅定。細數過去,她認為自己是一顆破碎的玻璃珠,但神卻將她視作閃閃發亮的鑽石…(詳全文8)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關鍵時刻做關鍵的事情 不再以冷漠、血氣面對媒體、政府、國家 仰望神對台灣的命定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同婚釋憲、二讀讓神掌權 宣告眾人與神對齊推開黑暗

男人在找到才德婦人前,所要「必修」的幾種能力!

「性別教材」出問題,您的孩子搞得清楚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