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網站首頁。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網站首頁。 (圖片提供/GOODTV)

GOOD TV於今年二月宣布「全面進入新媒體」,四月10日推出華人基督教界第一個影音新聞平台─「好消息國度新聞網」。身為華人第一家基督教電視台,GOOD TV運用影音優勢,連結新媒體平台,以在地觀點全球視野,報導台灣與全球教會的重點新聞和專題新聞,及世界各地宣教和慈惠事工的拓展、聖地面面觀。
 
近年來希望GOOD TV製作新聞節目的呼聲不斷,2014年起GOOD TV於頻道推出影音新聞-「CCWN華人基督教新聞」,以專題報導為重要議題紀實,同時透過新媒體平台大力推播。經多年的預備規劃,「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正式上線。期待以國度眼光帶領觀眾綜覽華人基督教新聞,認識聖靈在全球各地的運作,以彰顯上帝國度的榮耀。同時歡迎全球教會與GOOD TV連結,提供跨地區、跨宗派的國度性新聞。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慈惠專題】印度皇家兒童代禱勇士。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慈惠專題】印度皇家兒童代禱勇士。 (照片提供/GOODTV)

深入全球各地拍攝影音 深度報導國度議題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掌握現代人習慣以手機收視的型態,連結於GOOD TV全新改版官網,提供圖文新聞、影音新聞,網頁視覺新穎,分類清楚、易找易讀。新聞報導觸角從台灣跨及全球,開拓讀者視野。新聞團隊前往國內外各地區拍攝影音畫面,帶回第一手資料,並深入議題探討。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內容包含海內外教會新聞、台灣與全球專題新聞、慈惠事工、宣教事工。首先推出「2017台灣接棒 行腳愛台灣」專題報導。一群基督徒究竟為了什麼,連續22天徒步從北台灣淡水,到高雄旗津?他們歷經了哪些?最精彩的內容請收看「好消息國度新聞網」2017 行腳愛台灣完整版。

慈惠事工,推出GOOD TV新聞製作團隊遠赴印度拍攝「印度皇家兒童營」的事工,報導克安通牧師牧養3萬多名孤兒的感人故事。垃圾如何能變成珍寶?神如何翻轉印度賤民階級的孤兒們,改變他們一生為奴的命運?更多精彩內容歡迎收看《從垃圾變珍寶》專題。宣教事工則首先推出《一生建台‧馬偕宣教士》宣教專題。為台灣的醫療及教育帶來長遠影響的馬偕博士,一百多年前來台,不畏艱難翻山越嶺建立60多間教會。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也針對國內外教會作重點性報導,包括:「2016華夏回家聚集」、「515-全國禱告大會-萬民齊護台灣」、「2016愛‧饒恕‧和好-台灣原住民祝福音樂會」等。更多節目資訊,歡迎至「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收看。好消息國度新聞網站新聞同步露出於GOOD TV LINE@,GOOD TV官方粉絲專頁。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慈惠專題】從垃圾變珍寶。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慈惠專題】從垃圾變珍寶。 (圖片提供/GOODTV)

歡迎提供跨地區、跨宗派的新聞消息

「好消息國度新聞網」也期盼與全球眾教會連結,邀請台灣與眾教會加入國度新聞的行列,歡迎提供「跨宗派、跨地區」的新聞活動消息,影音新聞影片,加入國度新聞精兵團隊之教會需推薦一名固定影音同工或窗口。詳細資訊請上GOOD TV官網或與新聞製作人吳姐妹聯絡;聯絡電話:02-8024-3911*7311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信徒熱門話題:人死後去哪裡?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