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榮耀歸神 平安給人
(詩歌連結)

諸天宣揚造物主宰榮耀能力
生生不息萬物都是神蹟

靠著耶穌我們成為神的子民
一生一世宣揚耶穌聖名

奇妙策士 全能真神再來君王
天使天軍一同高聲頌揚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歸給祂所喜悅的人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
在地上平安給祂喜悅的人

風風雨雨不能阻擋火熱的心
困難不能停止事奉腳步

我已決定一生一世跟隨耶穌
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前行

雖然不是一條容易的道路
討主喜悅我願信靠順服

二、承認悔改

■我們一起來同心為著立法委員來禱告:
詩16: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主啊!信靠祢真是甜美!這句話不該只是我初信時的寫照,我一生中的每一天都當信靠祢,以耶和華為樂,才有真實的甜美與滿足。過去我以為受洗信了祢,就要每天「裝得」很快樂,主啊,讓我真實經歷信靠祢而得的甜美!讓我的心單單渴慕祢的同在,懂得進入聖所,追求那上好的。主啊,從此以後,我不再以別神來代替祢,我所有的愁苦都要離我而去!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國家命定」與「政治治理的柱子」禱告!
約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祂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為立委的心柔和謙卑且健康(不活在傷害中) 禱告:求主使區域立委不因得票數高、問政有新聞性或具全國性知名度,就在問政時對官員顯出傲慢的態度,或審查法案時一昧地堅持己見。求神把一個柔和謙卑的態度放在他們裡面,讓他們能看別人比自己強,也求神釋放醫治的大能在他們當中,醫治一切因家族或個人過去受到政治打壓或不公平對待所造成的傷害。

(2)為立委能「正直誠實、口舌清潔」禱告:憲法賦予立法委員有言論免責權,以致在許多政策未成形前,常常藉由放話來測試其是否可行或民意反應程度;另為政黨利益,也常藉由黨團記者會互相放話或放出一些未經查證屬實的消息來攻擊對方,讓謊言的靈充斥在立法院,造成許多人被傷害或受委曲,政府的威信盪然無存,更形成政策推動的難度,求神把「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的心放在立法委員心中。

(3)求真理的聖靈充滿每位立委、各委員會及議場:求神把真理的靈充滿在委員的生命中,讓委員的問政中,神的真理在前,個人的理念在後;以國家的利益為前提,個人的利益或選區的利益在後,一切非神信念的問政主張,在立法院的任何法案審查或預算審查都無法站立得住。求神把真理的靈充滿在所有的委員會及議場中,如同眾水充滿洋海一樣。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國家進入舉國悔改的氛圍」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宣告台灣要進入更深悔改的季節:求主憐憫我的國、我的家,使我們悔改回轉歸向祢。神哪,我們向祢承認,我們是拜偶像的國,我們長久活在頑梗悖逆的光景之中,我們行邪術、拜假神,不認識祢、硬著頸項抵擋祢,本為可怒之子、可怒之國,但是主啊,如今我們呼求祢的大憐憫降臨這地,求祢吹起悔改的靈風,使通國悔改在祢面前!

(2)求主赦免我們國家所犯下累代的罪如繩編網:求主斷開我們政客以虛假利益的繩索牽引我們進入罪孽的深淵;並用罪惡編織網羅,籠住罪惡人的心。求主潔淨我們敗壞的思想,求主彰顯公義的作為在總統、立委身上;翻轉台灣,帶領台灣認識耶穌。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祢所受的鞭傷,醫治了台灣歷史的傷痕,祢所受的刑罰為台灣帶來永遠的和平。

(3)求主赦免從政的基督徒不依照祢的法則行事,只聽命於人:主啊,我們代表政治領袖到祢面前悔改,我承認過去為了勝選,我像國位不保的掃羅王一樣,跟魔鬼打交道;我想自己夠聰明,不會被騙,苗頭不對,就隨時脫離,卻沒想到,當我開始與魔鬼對談那一刻,我就輸了、上當了,如今我越陷越深,被整個黑暗權勢架構給綑綁!求主赦免我,拯救我!

3.為重要議題禱告-為「國家人才建立與進入命定」禱告
結36:10 我必使以色列全家的人數在你上面增多,城邑有人居住,荒場再被建造。

(1)荒場再被建立、人才不再流失:全能的神,我們把中華民國台灣交在祢手中,為著正在流失的人才與失落的產業我們呼求祢,再次興起建造國家的人才,經濟建設、環境保護、科技研發人才、偏鄉教育、人民的福祉與工作機會……。求祢賜下智慧給在上位者,使我們在面對嚴峻的國際地位挑戰、資源缺乏、政治不穩定的情境中,能治理、建造、培育、合一。

(2)求主興起正直人,組成建造城市國家的團隊:願主興起正直的器皿、為父為母的官員,興起一群不向邪惡妥協的政治菁英,選擇正直的道路,不貪婪、不歪曲、不邪僻,把國家的未來放在公義、公平的根基上,願意起來面對謊言、黑暗,斥退邪惡,改變一切不合祢心意的風俗、法律。我們不清算鬥爭,卻起來醫治破口。願神因正直人賜福我們的城市,賜福我們的國家,進入祢的心意與旨意。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信徒熱門話題:人死後去哪裡?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