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本報圖庫)

一、敬拜讚美

詩歌:我們呼求
(詩歌連結)

1.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是屬祢的子民,求賜下父神的心
我們要回轉向祢父神,也要看見復興

2.主我們同心在祢面前,以禱告尋求祢面
我們轉離所有的惡行,定意單單跟隨祢

主我們國家是屬於祢,求祢來掌管全地
願祢來憐憫醫治這地,榮耀再次降臨

二、承認悔改

■因著主,我能得救,勝過世界
徒4:12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主啊,赦免我以別神取代祢,我想用自己、屬世的方法來追求勝利、名分、平安,甚至連生命的改變,也是試圖靠自己的意志力來支撐。主啊,赦免我不信靠、不降服、不尋求,專倚靠自己的聰明,不專心仰賴祢的話語、救恩、能力。主啊,叫我真明白,唯有祢是救恩!唯有祢的名能使我們靠著得救!唯有祢是我們的真理!唯有祢的話叫我們得生命!

三、禱告懇求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我們一起來同心為著立法委員來禱告
箴21: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1)釋放立委的心進入上帝的旨意裡:宣告主要打破立委心中的堅固營壘,打破自恃、驕傲等攔阻人認識神的自高之事,打破過往一切家族的及個人的傷害情結與黑暗權勢!宣告立委要領受「敬畏耶和華的靈」和聖靈醫治的大能,立委愛神、愛民的心要成為全民的祝福。

(2)祝福立委「手潔心清」、「清廉問政」:奉主名宣告,謊言的靈及黑暗權勢要離開立法院,囂張、混亂、無法治理的狀況要被轉化,立法院裡凡事要「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宣告立委不再被極端偏頗的政治意識形態所掌控,立委的良心要甦醒,不再「睜眼說瞎話」;立法院要進入「理性問政」、「清廉問政」的全新氛圍之中!

(3)為立委能『輕看己利,以「國事」為念』爭戰禱告:宣告主要瓦解立法院內貪婪、貪戀、貪汙的權利結構,立委能蒙主指教,知道「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得著智慧的心」,不再為自家圖謀小利,能領受從主而來的屬天眼光,以「眾人之利」、「社稷之福」為念。

2.為社會國家根源問題同心禱告-為「國家命定」並為國家「得著釋放」禱告
詩11:3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1)為台灣要「聽見神的話」、「離棄謊言」禱告:求主赦免台灣不認識祢的大能及話語,以至於我們任意而行,一再惹動祢的怒氣。台灣落入今日光景,是「教會」的失職。教會不是別人、不是牧師或全職同工……,我就是教會!求主赦免我不傳祢的道,以致台灣飢餓乾渴,祢的教會卻吃飽喝足了,說平安哪平安!求祢赦免我們!

(2)為台灣「離棄歷史傷害」禱告:求主使我不再是帶著怨恨的控告者,讓我成為一個心存感恩的祭司,用正面的角度去看這段看似受傷的歷史。被弟兄出賣的約瑟,最終成了贖回弟兄的人。神哪,祢的意念非同人的意念,即使我們現在無法明白祢最終的心意,但我們仍要憑信心來讚美!來感謝!因為祢是讓我們在末後有好結局,有指望的神!

(3)為台灣及東亞區域脫離「貧窮心態」禱告:為台灣、中國、韓國、日本、東南亞各國禱告。過去長年的貧窮,使我們誤以為掠奪、侵犯別人可以使自己富足。求主拔除仇敵用謊言在列國扎下的毒根,求主的福音拯救列國脫離真正的貧窮-「心裡的貧窮」!因著過去是殖民地,被殖民的無形枷鎖還壓制著我們,我們一直想靠經濟成就、民主成就……向列國證明自己的價值,活在追求「世界第一」的不安息中!求主釋放我們的國家!醫治我們的地!

3.為重要議題禱告-為「高舉真理及黨派合一治理」禱告
弗2: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神和好了。

(1)主的教會要如同麥子的子粒 ,埋在國家的根基中,釋放真理、引出道路、醫治土地:我們國家需要基督的教會,興起為民代贖的祭司,盡心為百姓無知的惡行認罪。悔改從教會開始,讓教會有基督的生命,讓信徒能作光作鹽,讓世界看到教會就看到神的光與盼望。當教會日日為土地、百姓代贖,宣告教會要更新、轉化,宣告主要醫治復興我們的土地!

(2)主的教會要如同麥子的子粒,栽種有信、有望、有愛的生命果子,使這地的百姓超越黨派,彼此合一:仇敵試圖要用政黨、文化來分化國家的治理,但主耶穌祢無瑕疵愛的大能,必定超越一切仇敵的計謀。我們國家的命定必要與天父的異象結合,真理的靈要導正我們的腳步,使我們成為亞洲的祝福,帶下天國的榮耀。

(3)君尊祭司的子粒,必要被栽種在這地,以築壇來轉化國家的政治治理:主,身為祢的祭司,我們憑著信心承接使徒的恩膏,在家庭、職場、校園、城市穿起以弗得,為各領域的治理謙卑地向祢求告。求祢把異象放進我們心裡,使我們能抵擋一切誘惑、懷疑,帶著信心成為轉化這地政治柱子的祭司,推開政治治理的黑暗權勢,直到聖靈澆灌政治界凡有血氣的!

完整版禱告文:點我進入

推動單位:台灣基督教聯盟協會、全國禱告網絡

著作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全國禱告網絡,若有印行需要,請洽全國禱告網絡 02-25328397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信徒熱門話題:人死後去哪裡?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