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時尚自由行,以觀光旅遊的概念發想,由打扮成空服員的教會會眾在教會的服務處發送集點護照,吸引更多青少年朋友結伴走進教會。      (攝影/記者吳佳玲)

暑假期間,為了讓精力旺盛的青少年能多從事有益身心活動,許多教會可說是使出十八般武藝,舉辦營會、演唱會等活動,希望學生能結伴參與,有更多接觸、認識福音的機會。為此,一場結合流行、文化、觀光概念的「台灣時尚自由行」就此展開!

台灣時尚自由行的集點護照。      (攝影/記者吳佳玲)

「台灣文化創意節」是彩虹天堂協會與新生命小組教會每年都會舉辦的活動,但創意與規模年年翻新、不斷精進。今年主題「台灣時尚自由行」,以參加活動、集點護照抽獎方式,將規劃的一系列暑期活動巧妙的整合在一起,包括有卓越領袖營、新創藝大賽、演唱會、新世代領袖論壇、主題館等,包羅萬象。

為配合活動執行,新生命小組教會內部空間重新換新裝,以時尚「創意時尚主體館」為概念,打造出無菸酒、無情色的乾淨pub環境,讓青少年朋友可以在裡面小聚談心,並安排基督徒歌手即興演出,分享個人的故事與見證。

(圖左)創意髮型、(圖中)數位科技互動遊戲、(圖右)流行彩妝。      (攝影/記者吳佳玲)

「時尚主題館活動在暑假週末開放參觀期間,每天約吸引近千人次進教會,更有其他縣市教會牧者帶領同工、會眾揪團北上,到新生命小組教會觀摩。」彩虹天堂協會公關吳美琪表示,每年舉辦的「創意文化節」,今年規模和投入的經費再創紀錄,教會和協會的會眾與同工幾乎全員投入,從活動發想、場地設計與製作、接待服務人員的服裝造型等,全部一手包辦,不假他人之手。

主題館開放時間主要是隨著教會聚會時間開放,7月份的周六、日下午1時至傍晚6時,欲前往參觀者,把握時機,盡早前往!活動詳情,可上彩虹天堂協會官網查詢。

教會內隨處可見製作精美的裝置藝術,會眾們親手用竹片編成的台北101。      (攝影/記者吳佳玲)

新生命小組教會關心環保議題,除種樹活動外,也響應每日關燈1小時活動。      (攝影/記者吳佳玲)

新生命小組教會展覽館,了解教會發展的異象與重點介紹。      (攝影/記者吳佳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