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剪輯/記者林胤斈)

 為著我們所愛的台灣,這是教會合一的時刻。

歷經40天的禁食禱告,以及3月19日、22日於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的「為國禱告會」,全台不分宗派,將在明(14日)下午3點至15日下午3點,在具「抗爭」意義的凱達格蘭大道上,以「禱告」來翻轉台灣。

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楊寧亞牧師強調,此次禱告會「不是定國家的罪」,而是從教會與基督徒生命的「悔改」,帶動家庭、職場、教會、國家跟著健康起來。「不要一直說國家政府要怎麼樣改變,最重要是自己先改變。」

無論你在哪裡,一起獻上禱告為祭,守護台灣。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

去年5月15日舉辦的「全國禱告大會」,北、中、南16縣市同步連線,3.6萬基督徒一起禱告,願神興起台灣成為世界的祝福。 (攝影/記者杜胤廣)

去年5月15日舉辦的「全國禱告大會」,北、中、南16縣市同步連線,3.6萬基督徒一起禱告,願神興起台灣成為世界的祝福。 (攝影/記者杜胤廣)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楊寧亞呼籲,眾教會基督徒齊來參與這個特別的時刻,「台灣是神特別眷愛的國家,應該走在命定裡面,繼續祝福亞洲國家…(詳全文1)
 
凱道上不只有公民行動,更有禱告行動!倒數2天,盼全台各地基督徒站出來!在414至415求神翻轉我們國家!
 
面對國家當前正面臨的各樣困境,凱道上,基督徒不只有公民行動,更有禱告行動…(詳全文2)
 
過去幾乎沒有看過這樣的聚集 319為國禱告 12行政區眾教會都沒缺席!
 
「今天(319為國禱告會),台灣近幾年來,進入到一個新的境界,因為這麼快,12行政區的(眾教會)就坐在這邊,而且很快就成軍、一起安排,這是誰的工作?是聖靈!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在人不能,在信的人凡事都能!」…(詳全文3)
 
面對猛烈爭戰,關鍵不在對方 周神助:沒有神的同在,我們禱告沒有什麼用
 
「但其實關鍵不只是禱告、禁食禱告,乃是,我們如何能夠更多『與神對齊,有神的同在』;沒有神的同在,我們禱告、沒有什麼用…(詳全文4)
 
高雄322為國家禱告大會》鄭博仁:神的手沒有離開台灣!
 
當基督徒願意「自卑」、「禱告」、「尋求神的面」、「轉離惡行」;神必在天上垂聽,赦免我們的罪,醫治我們的地…(詳全文5)
 
「悔改認罪、求神翻轉台灣!」 40天連鎖禁食呼求神 台中319千人齊聚為國禱告
 
「我們相信,當我們同心合意禁食悔改認罪時,神一定介入…(詳全文6)
 
關鍵時刻做關鍵的事情 不再以冷漠、血氣面對媒體、政府、國家 仰望神對台灣的命定
 
「我們手不能做的事,禱告能夠做,因為禱告是搖動祢的手,求祢恩待我們,求祢將信心放在我們裡面,我們宣告今天這場禱告在靈界是有影響力的禱告,是會帶來改變的禱告,是翻盤的禱告…(詳全文7)
 
什麼都比不上改變國家的關鍵時刻 起來,為國禁食禱告!
 
「我們不是要和同運對戰,而是站在『國家祭壇』的高度,為台灣禱告…(詳全文8)
 
守護台灣,為你的國家禱告》40天禁食禱告倒數4天 邀請各行各業同心守望
 
負責籌畫相關活動的「台北城市之光教會」主任牧師李家忠,鼓勵基督徒踴躍投入禁食禱告。「不是只有公民行動,黑暗權勢就會消退,要更深悔改與警醒。」他強調,「禁食禱告是『克服己心』,站在對的位置才能有對的發揮…(詳全文9)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