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2017)年「愛在四月天」活動,於15、16日在基督教台南聖教會,舉辦兩場音樂佈道會。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邁入第九年,今年首次抵達台南,期待能將祝福帶到台南。

 

百人詩班大敬拜,不但結合古典與現代,有星二代的弦樂重奏,也有DJ丘克俊的刷碟,有傳統詩班,也有由黃柏青領軍的亞洲街舞冠軍TBC的舞蹈敬拜,還有國語、客家、原民等跨族群多語言的敬拜讚美。

【點我看愛在四月天精彩直播】

「愛在四月天」活動,今年由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聯合主辦,以《心的禮物》為主題,分別在15日晚上7點半與16日下午3點,在基督教台南聖教會,舉辦兩場音樂佈道會。

 

藝人們在台南的眾教會遍地開花

「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邁入第九年,今年首次抵達台南,期待能將祝福帶到台南。

 

回應台南眾教會及牧長的期待,配合各教會需要;今(16)日上午的主日,基督徒藝人們分散到台南地區各教會,參與主日敬拜及分享。在這「復活節主日」,藝人們在台南的眾教會遍地開花。

  • news-details
  • 今年「愛在四月天」音樂佈道會,因適逢復活節,藝人們不但出席愛在四月天的演出,第二天(16日)的復活節主日更是分別被差派到台南市的大小教會一同參加主日。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百人詩班大敬拜

節目第一部曲「創造的禮物」—百人詩班大敬拜,時間長達四十分鐘之久,不但結合古典與現代,有星二代的弦樂重奏,也有DJ丘克俊的刷碟,有傳統詩班,也有由黃柏青領軍的亞洲街舞冠軍TBC的舞蹈敬拜,還有國語、客家、原民等跨族群多語言的敬拜讚美。

  • news-details
  • 百人詩班大敬拜。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恩典劇場演出「醫美新人生」

節目第二部曲「恩典劇場」—大會再次邀請了黑門山上的劇團一起合作,編劇侯念青將時事議題以幽默的方式呈現,由顏美珍導演、楊懷民、黃佳屏、吳亦偉、張宇豪、唐玲、Stacy演出「醫美新人生」。

 

現今有太多人紛紛求助整形醫師,單單追求外表相貌的改變,內在卻無法透過「整形」改變。「容貌」是神送給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禮物,從「心」開始的改變,才能引領我們前往更好的地方。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 news-details
  •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藝人見證分享「心的禮物」

節目第三部曲「恩惠的禮物」—藝人葉歡透過個人見證,分享「神」在其生命中帶來的禮物。事實上,表面上的「風光」、「名利」與「物質豐盛」,並不能為藝人們帶來心裡的平安;唯有「認識神」,才能真明白這份看不見的「心的禮物」,是她最渴望擁有的。

  • news-details
  • 藝人葉歡分享見證。 (攝影/記者陳衿妮)

  • news-details
  •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