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劉群茂牧師開場引言(剪輯/記者林胤斈)

現場人潮

現場人潮 (攝影/記者杜胤廣)

會眾禱告。

會眾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此時此刻,在晴朗陽光的照耀下,台灣總統府前廣場已經湧進超過千位來自全台教會的基督徒。他們高舉雙手敬拜,或坐或跪的禱告,再次將台灣這片土地和人民獻上給神,呼求神再次使用台灣,並以憐憫和慈愛挽回台灣。

估計到了傍晚,會有更多人前來。

這是台灣基督教聯盟促成的國家禱告祭壇,從現在起到明(15日)下午3時,北中南東的許多基督徒陸續前往凱道,用敬拜和禱告徹夜守護台灣。「將天敞開,祢的同在降下來…」大內敬拜團帶領會眾敬拜,盼當人心回轉向神時,也是神施慈愛和憐憫的時刻。讓台灣能被興起、蒙神所用。

「我們倚靠神,就能施展大能!」〈約翰一書〉第一章這麼說,神的百姓「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禱告會現場敬拜。

禱告會現場敬拜。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灣基督教聯盟理事長楊寧亞表示,台灣面臨許多危難的時刻,教會不能置身事外。要禱告,也要以實際行動關懷社會,現場也帶領大家填寫器官捐贈同意,以及捐款、捐血等活動。

「愛台灣要有行動,把我們的身體獻給台灣!」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呼喊,關懷社會弱勢和參與公益,正是基督徒應當所行,且是耶穌的心意。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

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連鎖24小時開始之前,劉群茂帶領會眾一同宣告──台灣必脫離仇敵得平安,台灣必轉憂為喜,轉悲為樂!他以尼希米和以斯帖的故事為例,他們都在國家與民族存亡關鍵時刻,帶頭起來為國家禱告。「國家情勢因此轉憂為喜,轉悲為樂,我們相信上帝必為台灣同樣帶來得勝和復興。」

今天的禱告會不是突然一次的禱告活動,而是從3月7日的全國40天禁食禱告,便預備到現在。劉群茂說,過去40天的禱告,有單一個教會就累積了「5萬餐」的禁食,全台灣教會加起來的禁食餐數「超過上百萬」。「我相信這個百萬餐的禁食,在神的裡面絕對是一件大事,而我相信上的還要做更大的事!」

「在40天禁食禱告結束的時候,我們在受難日之前,聚集在國家權力最重要的核心地區,向神獻上24小時的連鎖禱告。」他說道,因著神的子民刻苦己心的尋求上帝,「上帝會應許他們…」

14-15日的凱道跨夜禱告共有6個階段,像這樣全台基督徒齊聚首都禱告的景象,實是台灣歷史上少見,且非常珍貴的時刻。復活節前夕,大會也將在稍晚安排基督徒同領聖餐,紀念耶穌的受死與復活,悔改作新造的人。

【國家禱告祭壇 六階段進行】

14日 第一階段 16:00-19:00 第一階段「區域的恩賜與命定」 
第二階段 19:00-22:00 第二階段「兩代之間」
       第三階段 22:00-05:00 第三階段「禱讀守夜」
15日 第四階段 05:00-08:00 第四階段「命定晨光」
       第五階段 08:00-12:00 第五階段「族群興起進入命定」 
       第六階段 12:00-15:00 第六階段「台灣興起進入命定」

會眾禱告。

會眾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會眾禱告。

會眾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周神助牧師分享

周神助牧師分享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中蕭祥修牧師分享

台中蕭祥修牧師分享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信徒熱門話題:人死後去哪裡?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