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為東部和離島禱告,也再次呼籲眾人填寫器官捐贈書,成為台灣社會的祝福和幫助。

周神助牧師帶領大家為東部和離島禱告,也再次呼籲眾人填寫器官捐贈書,成為台灣社會的祝福和幫助。 (攝影/記者杜胤廣)

全國禱告祭壇進入傍晚,大家一起為東部和離島禱告,盼望神更多興起願意的青年,回到當地牧養教會。

全國禱告祭壇進入傍晚,大家一起為東部和離島禱告,盼望神更多興起願意的青年,回到當地牧養教會。 (攝影/記者杜胤廣)

以色列神的榮光從東而來,他的聲音如同多水的聲音,地就因他的榮耀發光。─以西結書43:2

天色漸暗,6點之後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花蓮玉里教會黃瑞成牧師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東部和離島禱告。

他說,雖然東部縣市加起來的人口不多,資源也比不上其他城市。但〈以西結書〉說「神的榮光從東而來」,台灣的東部「要迎接神的榮光」──東部,是神手中發光的珍珠!

黃瑞成說,美麗的花東不再是「好山、好水、好無聊」,今後要成為「好山、好水、好神氣」的地方!每個花東人都要活出神的命定,讓花東地區成為「有靈活人治理之地」。他細數,「花蓮有全世界最棒的景觀,有輸出到法國的魚鱗面膜,花蓮玉里西瓜,全世界第一名的米和茶…」遺憾的是,願意回來繼續耕作的年輕人,卻很少。

台東浸信會李明福牧師回應,數十年前,自己從大都市回到花東。他多希望台灣今後能興起一股新的屬靈運動──「東部人回家」!

東部是迎接神榮耀的東門,離島是神手中的珍寶。年輕人在大城市受裝備,卻不見得會回到自己的家鄉。李明福說,「東部人要回家,離島人要回家!」他呼喊,東部的孩子要帶著「使命和異象」回家,要帶著「屬靈的動力」回家。

「北中南的大教會要開始釋放東部的孩子,讓他們回到花東。讓花東離島地區的孩子在大城市經過門徒訓練以後,有回家的異象,有回家的使命。」

花蓮玉里教會黃瑞成牧師。

花蓮玉里教會黃瑞成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台東是台灣的屬靈首都,李明福提到,台東很特別,有基督徒立委──國民黨的廖國棟和民進黨的劉櫂豪,「別的城市藍和綠在一起可能很難過,但在台東藍綠卻很美麗!」盼望有越來越多的民意代表、首長、里長和村長成為基督徒。

花蓮需要有更多基礎設施的發展,突破距離限制。但,花東牧者如此禱告,「牧者彼此先有很好的連結和禱告,得著花蓮屬靈的展業。」金門的牧者也邀請大家為離島禱告,在充滿傳統信仰的金門,「祢是創天創地的主,全能的神和永在的主,要在金門永遠做主!」

台東浸信會的李明福牧師。

台東浸信會的李明福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為東部和離島禱告。

為東部和離島禱告。 (攝影/記者吳允中)

為東部和離島禱告。

為東部和離島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信徒熱門話題:人死後去哪裡?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