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這是第一次!我們徹夜一起在主面前,在地上政權面前禱告…主啊,你在人之間依然掌權,唯獨你是神,是台灣的掌權者!」

此次的「全國禱告祭壇」,並非偶然的禱告活動,而是從3月7日的「全國40天禁食禱告」就預備到現在。士林靈糧堂主任牧師劉群茂表示,過去40天的禱告,有單一個教會就累積了「5萬餐」的禁食,全台灣教會加起來的禁食餐數「超過上百萬」。「我相信這個百萬餐的禁食,在神的裡面絕對是一件大事,而我相信上帝還要做更大的事!」

而就在14日下午3時至15日下午3時,於台灣政治權力的中心地帶─凱達格蘭大道上,聚集約有1萬5千多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基督徒。現場人人高舉雙手、敬拜、或坐或跪的禱告,甚至晚間10時,也沒見眾弟兄姊妹離去,還有些人搭起帳棚,輪流守夜為國禱告!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自己在過去幾個月,看見台灣教會真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合一!

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這樣說,「神對家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合一。」同時引用《約書亞記》中提到,當耶和華按著應許為人征戰時,將有「一人追趕千人,兩人追趕萬人」的光景。問題是,為何「一個人追趕千人,兩個人不是追趕兩千人、而是兩萬人?」原因是,「因為有合一!」

「倘若沒有神,便無法合一;讓我們持續禱告,直到看見復興!」《今日報》藉以下「國禱祭壇特輯」,領讀者一起回顧,
全台22縣市牧者代表禱告團與眾基督徒為國禱告的聲音,直衝耳際!

國家禱告祭壇,就是現在》超過千位基督徒陸續湧進凱道 再次將台灣土地和人民獻上給神!
此時此刻,在晴朗陽光的照耀下,台灣總統府前廣場已經湧進超過千位來自全台教會的基督徒。他們高舉雙手敬拜,或坐或跪的禱告,再次將台灣這片土地和人民獻上給神,呼求神再次使用台灣,並以憐憫和慈愛挽回台灣…(詳全文1)

「依耶穌所賜權柄、憑信心按神旨意禱告」 蕭祥修:神必翻轉台灣、進入命定!
歷經全台基督教會40天24小時連鎖禁食禱告,在上帝面前自潔,並為我們的家庭、社區、城市及國家認罪悔改,祈求神赦免我們的罪孽,翻轉台灣,台中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帶領全國基督徒作出信心宣告…(詳全文2)

見到教會百年未見的合一 周神助:「可以意見不一樣,但我們會有一個根基性的合一:耶穌基督」
今(14日)下午3點在凱道啟動的國家禱告祭壇上,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表示,自己在過去幾個月,看見台灣教會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合一。
「從兩點鐘開始,各牧者從東部、南部、中部而來,北部牧者也一起預備心,一起禱告。」…(詳全文3)

「神啊,當台灣成為列國祝福時,求你使我們在其中有份!」 中部五縣市牧長求主赦罪、賜福
「神啊,你所量的地界,座落在佳美之地。山川森林、大山小山都在你面前歡呼,地上所生長的一切,都蒙你祝福…謝謝你供應我們,且因你恩待中部5縣市!」周玉蘭、林碧亮及多位中部牧長共同數算上帝的恩典與恩賜…(詳全文4)

台灣要興起新的屬靈流行:帶著神的異象,東部和離島人要回家!

天色漸暗,6點之後的凱達格蘭大道上,花蓮玉里教會黃瑞成牧師邀請大家一起為台灣東部和離島禱告。他說,雖然東部縣市加起來的人口不多,資源也比不上其他城市。但〈以西結書〉說「神的榮光從東而來」,台灣的東部「要迎接神的榮光」──東部,是神手中發光的珍珠!…(詳全文5)

「神對家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合一」 黃國倫伉儷談丈夫與妻子設立目的

傍晚9時左右,凱道已經聚集約萬名基督徒,同心為台灣的兩性、婚姻與家庭禱告。心欣城市教會主任牧師黃國倫,帶著師母許力今,按神對先生和妻子的不同設計表示,神一開始就興起家庭和婚姻──「婚姻代表著神的心意」…(詳全文6)

當南高屏在主裡面合而為一的時候,神那命定的火就必從南台灣點燃

14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道上,展開「為國禱告、守望家園」國家禱告祭壇,其中為南部地區禱告,由台南安樂聖教會廖偉俐昇牧師、屏東靈糧堂周素蓮牧師主領。奇妙神在400年前,親自造訪台南…(詳全文7)

年輕人婚前性行為比例越來越高 廖文華:聖潔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才是真正的自由

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廖文華,回應這世代越來越高比例的年輕人選擇婚前性行為。他說,不選擇婚前性行為而選擇聖潔,不代表等於選擇「不自由」。「很多人覺得聖潔是不自由的,但聖潔是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那才是真正的自由。」…(詳全文8)

如同需要兩代同心,才能完成建殿 廖文華:「台灣的復興,需要每個世代的努力!」
2013年,TIME雜誌某期封面為「ME ME ME(我我我)」,提到上一代視下一代為「懶惰、認為所有事情理所當然、自戀、但還窩在家裡」的一代;不只如此,下一代也常以不好的角度看待下一代,從許多的新聞中,常可看見兩代間的撕裂…(詳全文9)

熱火不減,徹夜為台灣守望! 楊寧亞等眾牧者帶領禱讀約翰福音 為七大山頭同聲開口禱告

24小時全國禱告祭壇進入第三階段,晚間10時的夜晚,伴隨著夜光,只見眾弟兄姊妹沒有離去,有人更席地而坐,也有些人搭起帳棚,準備輪流守夜為國禱告。由於晚間十時為防止音量過大…(詳全文10)

「興起發光!」清晨五點鐘凱道傳來祈禱聲:台灣要對齊神、成就祂的命定
「台灣的早晨五點鐘傳來祈禱聲,求神帶來復興和平,賜下合一得勝,台灣的早晨五點鐘傳來敬拜聲,人人都獻出真誠的愛,一心一意為台灣…為台灣祝福扭轉了命運,再一個好收成。」…(詳全文11)

台灣的原住民、漢人、新住民要同心同行 國度才會復興,國家才會興旺!
原住民阿,興起來!今(15日)上午10時,溫暖陽光伴隨原住民詩歌的熱情敬拜,第五階段主題-「族群興起,進入命定,進入到「為原住民恢復長兄位份禱告。「眾教會在這裡同心合一的為這海島、國家、族群…(詳全文12)

國家興起》凱道禁禱已經來到23小時了!把最後力量付出,毫無保留禱告!

你堅持了23小時,你已經感動耶穌的心了,曬著太陽、流著汗水,你已經感動耶穌,堅持到最後一刻!這個國家最需要的是,福音充滿整個國家,人人得著救恩!把最後的力量付出!禱告不用再任何保留…(詳全文13)

禱告祭壇落幕卻未結束! 用四個上帝名字為台灣禱告「直到看見復興」

在眾人高喊「耶穌」聲中,2017年4月14到15日,連續24小時「全國禱告祭壇」進入尾聲。但,這只是「階段性落幕」,因為「為台灣的禱告」永遠不會結束,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一再強調:你要禱告!禱告直到看見復興…(詳全文14)

「我要看見!」 逾1.5萬基督徒同聲為政府禱告:祝福蔡英文能認識耶穌!
15日中午12點左右,在台灣政治權力的中心地帶──凱達格蘭大道上,已經聚集1萬5千多名來自全台各地的基督徒。全國禱告祭壇經過徹夜禱讀、晨光命定,以及上午為原住民與漢人禱告後,進入最後的3個小時…(詳全文15)

台灣有「施洗約翰」的恩膏,這恩膏就是為主預備道路
15日,凱達格蘭道上,24小時全國禱告祭壇,在第五階段「族群興起,進入命定」中,「原住民悔改」是由原住民牧者代表一同為原住民禱告祝福。
賴安淋牧師以《聖經》以賽亞書10章27節與52章1-2節…(詳全文16)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聖經與中國歷史關係題:中華民族是該隱的後人嗎?

24小時不間斷、在凱道獻上禱告的祭》從夜半到天明,用禱告和神的話守護摯愛台灣

4種預備結婚的約會方式

信徒熱門話題:人死後去哪裡?

「讓兒童相信改變性別是正常」的教育政策,等同於「虐待兒童(child abuse)」

【加入今日報LINE群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