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堅持到最後的禱告勇士!

堅持到最後的禱告勇士! (攝影/記者杜胤廣)

杜明達牧師。

杜明達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楊永民牧師。

楊永民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馮隆曦牧師。

馮隆曦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呼喊吧 神的百姓呼喊吧
耶和華 已將這城交給我們
讓禱告的聲音不歇息
直到我們看見復興

你堅持了23小時,你已經感動耶穌的心了,曬著太陽、流著汗水,你已經感動耶穌,堅持到最後一刻!

這個國家最需要的是,福音充滿整個國家,人人得著救恩!

把最後的力量付出!禱告不用再任何保留,把所有的力量、專注,都放在禱告上,宣告我們的國家是福音充滿的國家,上帝的救恩、耶穌基督的福音,充滿整個國家!

–楊永民牧師


「24小時全國禱告祭壇」進入最後一小時,全台灣22縣市牧者代表禱告團,主領「國家興起、委身進入命定」的禱告,全場為國家禱告的聲音,直衝耳際!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提摩太前書 2:1-2

杜明達牧師分享信息時,引聖經〈提摩太前書〉2章1-2節表示,這節經文讓我們看見,我們要為一切君王和在位者禱告,因政治能形塑人民的生活型態和環境,過去教會在這方面較少參與,但其實,我們國家能自由傳福音,是因政治賦予下的自由。

當我們為萬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懇求,禱告,代求及祝謝,就能使我們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簡單來說,就是有好日子過。」要讓我們一代代能過安居樂業的日子,這和政治的立法,政府決策的方向,有很大的關係,因此,保羅說要為他們禱告,且要「持續地」為他們禱告。

再者,敬虔、端正、平安無事地度日,是萬人得救的基礎。當人民在品格、生活上,感覺到這一切都非常美好,且這美好是從上帝而來,可使福音傳得更廣。盼望我們的政治人物、國家社會可以看見,每個人都有尊嚴,要恢復屬於人的尊嚴,恢復每個人在這地上能和所有人平起平坐,政治人物要看見,每個人都有尊嚴,都值得被照顧、紀念,如此,福音就容易在我們中間傳開。

最後,要為所有在位的也該如此,意即,要公平的對待一切在位者,不論誰執政,做得好與不好,都要為他們懇求,禱告,代求和祝謝,使教會能超越黨派。並求主給所有政治人物有道德、良知、勇氣,且有從神而來的勇氣。

神給教會更大的權柄-我們政治的主,是為我們復活的耶穌基督,祂是我們國家的主!在國家社會關鍵時刻,使我們的禱告發揮影響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接著,楊永民主領禱告時,要大家宣告,因著我們的禱告,我們的國家滿有盼望!我們的國家是有盼望的國家,是出黑暗入光明,當禱告時,我們一定要看見,耶穌掌權在我們國家裡面!「最後(的階段)我們要宣告,我們所禱告的這片土地,是有盼望的土地,是有未來的!」

「上帝設立婚姻和家庭,讓神所造寶貴的人,能生生不息的傳承,上帝所創造的婚姻家庭,都要重生,得著救贖!」馮隆曦牧師主領禱告時,領眾人求主幫助所有政府都要與神同行,治理這個國家,使認識耶和華的知識,如水充滿洋海一般!

在艷陽下,進入最後一小時的禱告,眾人的火熱沒有消退,而是更賣力,為上帝、為我們所愛的國家,堅持到最後一刻!

22縣市禱告牧者團代表。

22縣市禱告牧者團代表。 (攝影/記者杜胤廣)

與會者賣力禱告的身影。

與會者賣力禱告的身影。 (攝影/記者杜胤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