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帶領眾人禱告。

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帶領眾人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眾人高喊「耶穌」聲中,2017年4月14到15日,連續24小時「全國禱告祭壇」進入尾聲。但,這只是「階段性落幕」,因為「為台灣的禱告」永遠不會結束,GOOD TV執行長曾國生一再強調:你要禱告!禱告直到看見復興。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和台中思恩堂杜明達牧師呼籲現場每一位基督徒,即刻填寫器官捐贈書──「復活時,你捐出去的不會少的!我們說愛台灣,讓我們就愛下去!」

杜明達牧師。

杜明達牧師。 (攝影/記者杜胤廣)

曾國生特別感謝全台22縣市教會代表,願意在台灣關鍵時刻參與這個禱告會。「讓我們繼續禱告,直到我們看見復興。」他很感恩,原本天氣預報有40%的機會下雨,但這幾天的天氣卻相當好。而隨著天氣轉涼,24小時禱告會就在數算恩典的感恩氛圍中告一段落。「我們相信我們微小的代價,是討神喜悅的。」

眾人高唱「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主降臨的大榮光,榮耀!榮耀!哈利路亞!基督已經得勝!」帶著喜樂心情,相信神必垂聽眾人的禱告。

眾人敬拜。

眾人敬拜。 (攝影/記者杜胤廣)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夏忠堅牧師鼓勵弟兄姊妹,回家以後用4個上帝名字為台灣禱告。分別是「耶和華以勒」、「耶和華尼西」、「耶和華沙龍」,以及「耶和華沙瑪」

求「耶和華以勒」的神 保守台灣各方面全無缺乏
聖經中,每次當尋求神的人在關鍵時刻聚集禱告,神就賜下祝福。信心之父亞伯拉罕為神築壇獻祭,上帝就對他說──我的名字叫耶和華以勒,意思是「神必有預備」。

夏忠堅說道,用耶和華以勒的名字祝福台灣,「讓台灣沒有缺乏、經歷昌盛。」無論治安上、道德上、家庭教育上、眾教會的恩賜上、眾基督徒對上帝的愛和傳福音的熱情,通通都有神的恩典預備,以致都不缺乏!

求「耶和華尼西」的神 讓台灣教會和基督徒成為祢的旌旗

當〈出埃及記〉記載摩西帶領以色列人打仗,何時摩西舉手禱告、以色列人就得勝。之後,摩西在該地築壇獻祭,「他說:耶和華尼西,是我得勝的旌旗。」

雖然台灣在國際上不被完全承認,可能連一個國家的旗子都沒有。「但今天要禱告,耶和華就是台灣的旌旗!台灣的教會和基督徒要成為耶和華的旌旗!」

求「耶和華沙龍」的神 讓耶和華成為台灣教會的平安
當耶和華呼召聖經中的勇士基甸與他的軍隊時,告訴他「耶和華沙龍」──意思就是耶和華必賜平安。

在台灣經歷對內的混亂和對外的政治經濟局勢顛簸時刻,「讓我們用這個名字祝福台灣,耶和華要成為台灣教會的平安!」夏忠堅說,無論海峽兩岸的關係如何變化,台灣人要享受從神而來的平安。

求「耶和華沙瑪」的神 宣告台灣是祢的居所和寶座
聖經中的先知以西結撰寫書信時,提到給神的祭壇,上帝對以西結說:這是我寶座之地,是我腳掌所踏之地。我要在這裡住,在以色列人中,直到永遠。

「我們要用『耶和華沙瑪』來禱告,宣告台灣能成為耶和華的寶座,成為上帝的居所,直到永永遠遠。」夏忠堅說。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們。」再一次,眾人在拍手、歡呼、呼喊的聲音中,為歷史性的全國禱告會,畫下一個暫時的美好句點。

眾人禱告。

眾人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眾人禱告。

眾人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