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立志中學營長訓練,參與學生為敘利亞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立志中學營長訓練,參與學生為敘利亞罹難者默哀一分鐘。 (照片來源/世界展望會)

敘利亞於4日發生化學武器攻擊事件,造成慘重傷亡,無辜兒童口吐白沫、窒息而死,緊急治療獲救後的兒童則驚恐呆滯或因喪親痛哭。據報導,這場攻擊導致至少70人致死,是敘利亞內戰開始後最致命的一次攻擊。

世界展望會敘利亞西北部與土耳其回應主任克里斯.拉提夫(Chris Latif)表示:「敘利亞危機每年都比前一年更加嚴重,最新一起攻擊事件則表示民眾的苦難真的沒有止盡。無論是誰發動這起暴力攻擊事件,結果都是一樣的:困在這場危機中的兒童與家庭,生活全然遭到摧毀,他們身處衝突之中,無處可逃,實在令人感到心碎。」

毒氣攻擊爆發之際,世界領袖正齊聚布魯塞爾舉行會議,討論敘利亞的未來,以及如何達成共識保護兒童及提供永續經費。克里斯說:「這也提醒我們,敘利亞危機唯一真正的解決之道就是達成和平決議,讓敘利亞人能在安全穩定的環境下重建生活。

高雄市立志高級中學於17日下午舉辦飢餓體驗營長訓練,參與師生除了在現場為敘利亞攻擊事件的傷亡者默哀,也盼望透過下個月舉辦的飢餓體驗活動,為更多敘利亞難民兒童帶來生存盼望,並邀請更多民眾一同響應飢餓三十。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神對家庭只有一個目的,就是合一」 黃國倫伉儷談丈夫與妻子設立目的

如同需要兩代同心,才能完成建殿 廖文華:「台灣的復興,需要每個世代的努力!」

年輕人婚前性行為比例越來越高 廖文華:聖潔讓我們不被欲望綑綁,才是真正的自由

「興起發光!」清晨五點鐘凱道傳來祈禱聲:台灣要對齊神、成就祂的命定

見到教會百年未見的合一 周神助:「可以意見不一樣,但我們會有一個根基性的合一:耶穌基督」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