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圖庫)

親愛的:

「愚昧人宴樂度日,是不合宜的,何況僕人管轄王子呢。」(箴言十九:10)。

愚昧人有二個特徵:第一,愚昧是缺乏自我管理的能力,以為自由的選擇娛樂,就是享受人生,其實自由加上娛樂等於愚昧,愚昧是生命的浪費。

第二,愚昧是缺乏自知的能力,以為爬上高位就是成功,其實爬上高位,外表風光,內心恐懼。愚昧是以為批判王子,當僕人的就可以翻身作主。批判容易,建造困難;批判只需一張嘴,要有成果卻需要全力以赴。

一個人除非有管理的能力,否則不要隨便叫別人下台;除非有王子的尊貴,不要看不起王子。否則僕人當上王子,後面還有更多的僕人,叫你立刻下台。

▌HOT!!! 本周超熱門 ▌

福音動畫引發千萬人回響》你可能傾盡所有追求想要的 卻錯過神更美好的禮物

今入獄服刑 康希牧師:我接受未來的日子將會如何,並且心有平安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