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創世基金會)

25日,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古博仁理事長、新北市藥師公會蘇國欽理事長、新北市藥劑生公會洪裕貴理事長、新北市西藥商同業公會施政宏理事長、新北市西藥職業工會郭榮木理事長、新北市藥界四大公會顧問同時也是連鎖藥局董事長的許有讓董事長,一同來到創世基金會,希望與家屬一起攜手走過這條安養照護長路;理事長現場以接力賽跑形式,象徵傳遞愛心綿延不息,以及社會大眾陪同安養植物人之路,號召更多北部藥局加入此次愛心活動。

民眾可至已加入的100多家藥局認捐奶粉、尿片,期盼順利募集創世基金會安養的植物人一整年的尿片與奶粉數量。

「咚咚咚~」鼓聲響起,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與新北市四大藥業公會齊聚創世,舉辦植物人尿片、奶粉募集接力儀式!為支持植物人安養與到植物人宅服務,四大藥業公會率先響應「布步關懷」募集植物人衛材活動,半個月來已號召超過百家愛心藥局加入,為植物人的尿布、奶粉募集發聲。

安養一位植物人所需的經費平均一個月約4-6萬,植物人家屬面臨龐大的經濟壓力,難以回復原本的家庭生活;四大公會理事長和藥師們認購32箱紙尿褲、3箱看護墊、18箱奶粉捐贈創世,大力支持『布步關懷』活動。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古博仁理事長說:「希望藉由四大藥業公會的響應,讓民眾可至附近的藥局就近行善捐助尿布,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愛心行列,幫助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台北院院長張家綺表示:「創世歷年安養2,000多位植物人,免費提供4,700多位植物人到宅服務;30年來,減輕數千個植物人家庭的負擔,謝謝每位與創世一同提供服務的您,無論是捐款、捐發票、做義工,都是最有力的幫助」

為永續照護的最高品質,邀您支持植物人尿片、奶粉募集,愛心專線:02-23970101分機201。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福音動畫引發千萬人回響》你可能傾盡所有追求想要的 卻錯過神更美好的禮物

今入獄服刑 康希牧師:我接受未來的日子將會如何,並且心有平安

如何聽見神聲音 五步驟明白上帝心意

最平凡卻最美麗的低調婚禮 在眾人和上帝祝福裡完婚 Rain: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