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ank演唱最感動自己的詩歌《耶穌基督》。(攝影、剪輯/記者鐘正明)

今年初宣告回歸舞台,更將在7月舉辦演唱會的Tank,在25日的訪問中,談及自己預備再站上舞台,「還是很緊張」、「非常有壓力」,但既然做出這個選擇,就會勇敢面對。

他也對此次抱以相當大的期待,因為對他來說,站上舞台不再只是為了「自己愛唱歌」的,而是有機會分享自身故事、帶出生命的示範。

「我最希望的是讓他們看到我的改變,然後在他們身上也可以看見──並不是自己的人生就是這樣子的。

因為有時候,我們會覺得說,對自己的人生感覺到很缺乏希望,有很多人說:我的夢想在一個很高的地方,感覺我永遠都抓不到、永遠都拿不到;或者是有些人一直都處於低潮的狀態,可能他們已經面臨到生命不想再繼續了。

我會分享我的故事,然後也希望這些人不要灰心,我相信有一天,他們也可以像我一樣、這樣子改變。」

他也現場演唱最感動自己的詩歌《耶穌基督》,

「這首歌是讓我聽到最感動的一首歌,也改變我的思想,還有我的人生。」

 

《耶穌基督》

我願全心榮耀耶穌

放棄倚靠我自己的驕傲

祢的祝福無法測度

靠祢能力我能勝過世界

 

而我不再看我所有成就 如同手中珍寶

一切獎賞都不能夠 與祢的恩典相比

 

在基督裡 是我倚靠

祢十字架的大能是我的榮耀

生命每個勝利  全都是祢所賜

我的力量  我的盼望

 

在基督裡 是我倚靠

祢十字架的大能是祢的榮耀

生命每個勝利  全都是祢所賜

我的力量  我的盼望

在基督裡

(照片來源/坦克 (TANK))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