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青年們立志要轉化校園、改變城市、復興國家!      (照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

「2011花蓮火熱新青年特會」於上週落幕,四天營會吸引全台逾50間教會、700位基督徒青年參加,激勵年輕人勇敢作神國的「革命家」!

該營會由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及Asia for JESUS國度豐收協會合辦,今年主軸傳遞「革命」,激發年輕人屬靈生命的革新,並規畫街頭創意佈道,挑戰學員勇敢為神興起的決心。

活動邀請到台北靈糧堂周巽正、晏信中牧師、台北真道教會廖文華牧師擔任講員;真道教會青年牧區更出動120位學生投入服事,充滿活力及「火」力。

永不放棄、聖潔生命 帶來復興

廖文華牧師分享信息,深透人心。      (照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

廖文華牧師表示,特會的精神- REVOLUTION(革命),代表永不放棄、克服萬難。革命的第一步,就是要勇敢面對生命中的羞愧,保守生命聖潔、預備為神所用;學員們流淚呼求聖靈潔淨,盼生命重整為聖潔的居所。

晏信中牧師則勉勵學員,「年輕人不應平凡,因我們的神是位不平凡的神!」信息挑旺學員興起為神發光!

特會中,真道教會以戲劇呈現在校園中漠視靈魂的代價,勾起全場痛定思痛的心。最後一晚,廖文華牧師一度無法站立,俯伏在地痛哭宣告:「不要錯過任何贏得靈魂的機會!他們(未信者)在等待你,等待福音改變他們的生命!」隨後呼召願意成為佈道家、渴望傳福音的人來到台前,學員為未得救的靈魂心急流淚,回應傳福音的使命。

街頭佈道 見證神醫治大能

青年回應呼召。      (照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

本次特會,大會差派700位學員,於花蓮街頭展開創意佈道。學員在人潮眾多的百貨公司前彈琴敬拜、為民眾祝福禱告,當學員幫某位奶奶的病痛禱告時,其關節問題當場得醫治;更有勇敢進入慈濟醫院病房的學員,逐床為病人禱告,一位因腦部缺氧而昏迷已久的病患奇蹟甦醒,家屬與學員皆興奮不已;學員們突破自己,帶出多人決志的果效。

許多青年在特會上被奮興後,主動上街傳福音。      (照片提供/台北真道教會青年牧區)

花蓮美崙浸信會蕭平牧師表示,神確實興起了700位革命家,福音浪潮席捲花蓮。教會的青少年在街頭佈道後,開始火熱追求信仰,計劃定期走上街頭傳福音、熱心參與教會服事。

花蓮聯禱會主席暨花蓮靈糧堂蔡俊杰牧師回顧這幾屆特會,促使東部眾教會更加合一連結,青年聯禱會和校園佈道事工被建立起來,同時看到青年事工的增長與突破。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